Wednesday, July 18, 2007

the emotion i'd enjoyed

还是被那件事给困绕着..显得没什么心情..要说还是不说都一直吞吞吐吐..最后还是告诉姐姐们..见到老朋友好开心哦..跟他们打招呼..但是跟新朋友却没胆微笑..为什么会这样呢..尴尬吧我想..要拿书时竟然被英文老师发现我没带课本,被她敲了几下,好痛喔!!真讨人厌阿..用讲的就好了嘛干嘛要动手哦..-.-''..老师分amt..我早已料到会不及格了可是就是打不起精神来..幸亏有啦车陪我谈天..要不然自己真的崩溃到了极点阿..听了啦车的回应,我完全又恢复了精神..她的话让我有了自信..真的很谢谢她..她的话比别人更加有效呢,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那是因为她爱跟我说反话,可是今天的她的话却让我很讶异..雪莉不该气馁反而要坚持自己的原则阿雪莉..^^

很不幸的,刚恢复没多久的开心却被那个坏液汉给破坏掉了..我本身就超不喜欢任何人踩我的鞋..他踩了我的鞋我给了他翻白眼,可是更气的是我的脚链也无辜的被遭殃..被分截了..我当场黑脸..阿~~~

可是我却哭了..我以经洗泪不干了耶!!干嘛突然在学校哭阿..-.-''

那条脚链并不是很贵重也不是谁送的,,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它跟了我的脚也有一年多了.,是我的必身品..离不开它了..我就是很珍惜它..

别人任为并不值得为了它而掉眼泪,可是我的眼泪也包括到那件事情..所以要流就流个够吧!

一件东西不管它是贵或是便宜,你只要有心去买.你就会很珍惜它了..当然也不想给人动它一跟汗毛..你们将心比心吧..不管怎样也都会发脾气的..我本身容易生气也容易开心..我气的是,他总该要即刻说身一句对不起吧..怎么可以知难而退呢..太没礼貌了..就是气这一点.!

以经接好了,心情也渐渐的平复了..没见到雪梯的影子耶..--'

期限要到了..答案也将要来了..我该面对答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