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它还来的真不是时侯

今早..发现.."哇~有没搞错..今日还吾的大好日子阿..你来的真不是时侯阿!!我的妈呀~"咳..我今天应该会有肚子疼的现象了吧..想不要去学校勒..可是不能不去..我的华文课勒~咳..得忍着去上学咯..grrrrr..

在学校..还真的是蛮疼的..闲~我还是坚持去上华语课..11点半了..想必我的姐姐们应该到家了..我的心已飞回家了..没心情一整天.上华文,老师还真是看我太顺眼了..叫我下星期补课...我没得拗,就嗯嗯嗯..因为我的脸真是笑不出了..不想笑.~!

庆幸的是,kenny也有补课..哇哈哈,,我有朋友陪我下水咯~我没心情讲话..只想赶紧回我的爱巢..
回家了~没电..有没搞错..我的二姐蒜我是大衰人..真是的..哈哈..真开心见到她们..我三天没去学校..拜六有补课..我也不想去..跟老师讲我回kampong,讨厌!来了一个讨厌鬼也就是婆爷!听到我讲kampong,他就讲:燕,你有kampong的meh!!iissshhh..真想拿鞋丢他..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