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3年的情断炫了

最 终 大 姐 还 是 跟 姐 夫 分 了.. 我 得 知 了 消 息, 并 没 有 感 到 一 丝 开 心 或 难 过.. 毕 竟 我 跟on on 不 是 很 认 识.. 对 我 来 说,他 这 个 人 很 静, 我 问 一 句 他 答 我 一 句.. 所 以 我 并 不 是 跟 他 聊 的 很 融 洽.. 他 也 没 列 在 我 心 里 面 的 姐 夫 的 位.. 到 时 如 果 成 了 我 的 姐 夫, 我 就 会 从 他 身 上 捞 一 笔 吧..( 很 难~)

二 姐 :on on 讲 你 在 古 晋 一 定 很 高 兴..( 那 时 的 我 以 为 我 听 错 了, 就 一 直 叫 姐 重 复 讲 那 个" 你" 字..
我 : 哈? 你 讲 什 么? 谁? 我 哈?
二 姐 : 是 啦! 就 你 啦! 你 以 为 我 讲 谁?
我 : ( 我 的 心晴 天 霹 雳) 做 么 讲 我? 干 那 到 我meh? 关 我 什么 事? 他 真 的 这 样 跟你 讲 哈?
二 姐 : 是ba! 你 一 路 来 都 不 是 很 喜 欢 他 勒..
我 : 谁 讲!! 我 又 没 讲 他 什 么., 分 手 还 干 那 到 我,.. 谁 叫 他 每 次 看 到 我 就 这 么 静,,
( 我 的 心 很 酸 耶..)
二 姐 : 哪 里 知 道 哦... 你 跟 妈 妈 都 一 样 的 啦..( 我 妈 有 时 会 嫌 他 , 一 点 点 点nia啦)
我 : 如 果 我 不 喜 欢 他, 就 不 用 等 到 现 在 才 分 咯..!( 很 气 很 不 愤)

-end-

你 知 道 我 干 嘛 会 很 心 酸 吗? 原 因 是 我 不 耐 人 家 讲 我!!!! 那 个 讲 不 是 很 坏 的 讲 啦, 而 是 普 普 通 通 的,.. 可 是 我 就 是 不 耐!!!! 挂 电 话 后 我 走 去 妈 那哭.. 你 跟 姐 分 关 我 什 么 事? 我 不 喜 欢 你 的 话 早 就 叫 姐 撇 了 你 阿, 也 不 用 等 到 现 在! 那 个 脑 阿 就 是 不 会tin 阿..(tin- 转)

听 到 你 跟 姐 分, 我 还 很 可 怜 你.. 每 天 在 想 到 底 你 们 怎 么 样 了..
" 狗 咬 吕 洞 兵, 不 识 好 人 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omputa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omputa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