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睡眠品质大大下跌,WHY?

最 近 的 我 常 常 在 夜 里 失 眠.. 在 猜 测 到 底 是 什 么 东 东 让 我 这 么 痛 苦.. 艾.........还 是 猜 不 到, 因 为 ~ 太 多 ~ 了..grrrr..

人 在 什 么 时 侯 是 最 可 怜 的???
答 案: 夜 晚

当 你 睡 不 着 的 时 候, 好 多 事 情 会 不 经 意 的 在 你 脑 海 里 绕 呀 绕, 绕 到 让 你 无 法 睡 个 好 觉.. 一 直 翻 身, 翻 呀 翻,.. 还 是 睡 不 着.. 最 痛 苦 的 时 侯 就 是 这 个 啦.. 讨 厌!

时 间 一 天 一 天 地 过 啦.. 而 我 就 会 不 由 自 主 的 开 始 在 想 到 底 要 留 在 我 的 家 乡 还 是 城 市 呢.. 这 个 问 题, 我 始 终 难 以 抉 择.. 一 方 面, 挂 念 我 的 姐 妹 , 一 方 面 又 担 心 我 的 老 豆.. 咳.. 为 什 么 我 的 路 会 这 么 的坎 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