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是不是感觉一来,什么都愿意做呢?

又 是 一 则 新 闻
我 的plans 灭 掉 了.. 呜 呜 呜``````.....

你 会 跟 一 个 人 共 结 连 理, 走 一 生, 当 然 是 因 为 你 爱 她 对 吗? 无 可 否 认, 的 确 是 滴!!! 可 是 人 家 跑 路 了, 你 却 得 付 起 全 部 的 责 任, 照 顾 家 里 一 切 的 大 小 事 物.. 但 是 有 一 天, 你 遇 到 了 心 仪 对 像, 跟 她 展 开 了 新 的 恋 情, 以 为 一 切 的 一 切 以 经 不 重 要 了..

故 事 才 刚 开 始 而 已......
以 经 过 了 几 个 月 了, 原 来 从 头 到 尾 你 都 有 在 跟 你 的 老 婆 联 络..........
这 是 不 是 再 欺 骗 我 吗????

我 这 么 的 爱 他, 但 他却........
错 在 我, 不 应 该 对 他 付 出 所 有 的 心 思 和 感 情.. 可 是 太 爱 他 了..

我 本 人 是 还 没 有 经 历 过 这 么 烈 的 爱 情 啦.. 所 以 不 知 道 要 怎 么 的 安 抚 她.. 只 能 哀 叹: 是 不 是 感 觉 一 来, 什 么 都 愿 意 阿~

要 做 朋 友, 行!
但 感 觉 不 对, 最 好 闪 远 一 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