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边找乐趣边啃书

It's saturday!what am i gonna do for today? =STUDY !
Do my bio revision..only do 1 paper for objective then tiring liao bah~so MZ..y.y''







Don't know what to do,staring at the lymphatic systems for 2-3mins,so sien..Look for some funny stuff to do..DA~DA..ideas pop-up!hia hia hia~
一 连 串 的 花 痴 照 片.. 看 看 巫 妹 的10 变 吧.. =)
这 一 张 是 最 自 然 的 了..


无 辜 欠 扁 的 脸





看清我的鼻孔吗?=p





没 看 过 变 态 老 哦?






Eeee.. 我 也 要 看!






我 是 猪 的 化 身.. 猪 姐 好!





眯 眯 眼 的 人有 这 么 难 看 吗?






"so mui"( 广 东)
猪 姐 的 老 妹, 你 也 好! 你 比 你 姐 好 看 多 了!
时 光 倒 流! 回 去 美 美 的 靓 样 了..^^
看 到 我 的 十 连 拍, 感 想 如 何.. 超 没 事 做 的.. 拍 完 后, 继 续 啃 我 的 书....... 等... 等.....
我 还 有 最 后 一 张..
阿 婆 looks.. 想 必50 年 后 这 就 是 我 的 样 子 了.. 没 有 皱 纹, 没 有 斑 的 靓 阿 婆.. 哇 哈 哈 哈... 莫 怪 莫 怪..
p/s: 考 试 要 到 了, 好 好 的 请 请 你 的 屁 屁 坐 上 那 个 讨 人 厌 的 椅 子.. 如 果 不 耐 了, 就 跟 它 拿pass 说 你 要 出 去 上 厕 所 一 下 下( 骗 它 其 实 你 是 要 抓 蛇 的).. 呵 呵..

1 comment:

kutuv-ian =) said...

可爱.. ^^ 专心一点啦 如果觉得很淡加一点辣椒酱啦 番茄酱啦 会比较好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