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原来我也有能力把人变成ice man

朋 友 们 告 诉 我 最 近 我在 言 语 上, 有 了 很 大 的 突 变.. 我 也 不 懂 他 们 为 什 么 会 这 么 想?? 他 们 说 从 以 前 笨 笨, 迟 盾 的 变 成 了 会 泼冷 水 的MZ!..huh?? 我 有 没 有 听 错?

我 会 像 是 泼 冷 水 的 人meh? 好 啦, 有 一 个example 的 人 物 啦..
他 是 我 的classmate, 名 也 叫MZ! 他 只 要 遇 到 困 难, 会 跑 来 向 我 诉 苦. 而 我 有 时 会 因 为 个 人 的 心 情 不 好 的 时 候 就 敷 衍 敷 衍 他.. ( 我 很坏吼?).. 有 时 我 在 言 语 上 会 突 然 冒 出 一 些 不 该 讲 的 话..( 算 是 泼 人 冷 水 了!=.=" 可 是 我是不自觉的勒.. 我 又 不 清 楚 哪 句 话 到 底 是 有 很 深 的 意 思 还 是 普 通 的 意 思?) 小 女 子 不 会 分 辩!

你 也 知 道 啦, 现 代 人 讲 的 话 都 有 很 深~ 的 意 思 啦.. 所 以 常 常 不 自 觉 的 冒 犯 人,. 我 只 要 回 应 他 那 些 不 该 是 人 所 回 应 的 话, 我 就 会 遭 到 前 座 的A1 和 LA 的 责 备.. 哈 哈.. 就 是 他 们 讲 我 把MZ 泼 到 变 成ICE MAN 这 么 冰 去.. 哈 哈..

*无 心 话 被 人 当 成 有 心 话* 还 真 是 难 做 人 呀! 一 句 话 就 能 让 一 个 人 的 温 度 直 飙 零 点 度 数, 就 成 了 所 谓 的ICE MAN 咯.. 现 在 的MZ 是snow man 了 而A1 才 是ice man..snow man 算是 达 到 最 高 点 了.. 因 为 我 已 想 不 出 还 有 什 么 词 能 够 配 得 上 我 们 班 的MZ 了..

以 后 本 小 姐 会 小 心 说 话, 不 会 得 罪 个 位 大 哥 大 姐.. 在 此, 如 有 冒 犯 在 座 的 先 生 小 姐, 请 大 慈 大 悲 的 原 谅 这 位 社世 未 身 的 小 女 子! ( 拜 托 啦, 你 以 为 你 拍 古 装 戏m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