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fiRst time you camE iN

为 什 么 她 第 一 次 出 现 在 我 的 梦 里 竟 然 这 么 狠 心 的 对 待 我.. 自 从 她 离 开 了 我 的 那 一 刻, 我 都 不 曾 梦 见 她, 而 她 也 没 托 什 么 梦 给 我..

昨 晚, 也 是 她 出 现 在 我 的 梦 里 的 第 一 次.. 她 给 我 的 梦 竟 然 是 这 么 的 狠,, 我 好 怕.. 夜 晚, 我 不 知 觉 的 梦 见 她 进 了 医 院, 在 躺 着.. 她 的 面 容 就 像 当 初 她 躺 在 医 院 那 时 候 的 样 子.. 头 发 也 像 当 初 一 样 的 所 剩 无 几.. 红 润 润 的 脸 夹, 很 可 爱..

那 时 候 是 我 在 照 顾 着 她.. 她 一 直 在 挣 扎 着 说 要 离 开 这 个 鬼 地 方( 医 院).. 但 是 我 不 肯 也 不 让 她.. 她 手 上 还拿 着 鱼 刀, 而 我 却 正 在 跟 她 抢 着 那 把坚 锐 的 刀.. 我 不 想 她和 我 都 受 了 伤..

那 时 候 的 她 就 跟 当 初 还 在 世 的 时 候一 模 一 样, 霸 道, 固 执( 那 时 候 以 经 有精 神 问 题 了), 死 都 不 肯 把 那 刀 交 给 我.. 我 跟 她 抢 着 的 时 侯, 自 己 的 手 不 小 心 握 住刀 面, 手 很 痛.. 血 也 流 个 不 停.. 可 是我 还 是 坚 持 跟 她 抢 回 那 把 刀 最 后 还 是 失 败..

我 的 手 很 痛 了, 不 能 够 耐 了, 就 快 点 躲 起 来.. 躲 在 她 的 床 尾 那.. 可 是 自 己 却 不 小 心 推 到 隔 壁 的 一 扇 门, 门 就 关 了.. 我 很 想 逃, 但 门 已 被 我 关 上 了, 我 必 须 站 起 来 开 门 因 为 那 门 的 把 手 很 高.. 那 时 候 的 她 一 直 大 声 嚷 嚷, 骂 粗 话.. 我 不 管 了.// 就 赶 紧 的 站 起 来 开 那 门, 在 我 开 门 的 那 一 刻, 她 竟 然 把 她 手 上 握 着 的 刀 丢 向 我 的 肩 膀..( 我 被 那 恐 怖 的 画 面 顿 时惊 醒 的 叫 了 起 来)

真 的 很 恐 怖.. 被 惊 醒 的 那 一 刻, 我 好 想 哭.. 脑 子 里 冒 出 了 许 多?????... 为 什 么 她 要 这 么 狠 心 对 待 我.. 我 好 不 容 易 能 够 梦 见 她.. 为 什 么????

我 不 怕 死. 但问 题 是 她 为 什 么 要 这 么 的 对 待 我.. 难 道 这 其 中 有 什 么 不 能 说 的 秘 密? 这 件 事 我 只 告 诉 了 大 姐.. 一 整 天 在 苦 恼 着 为 什 么 会 这 样.. 虽 然 是 一 场 梦, 算 是恶 梦 了 吧.. 可 是 她 是 我 妈 耶.. 养 到 我 大 的 亲 生 妈 妈 耶!!!!! 我 只 祈 求 她 在 天 上 能 够 快 乐 的 生 活.. 不 管 你 托 什 么 梦 给 我, 就 算 是恶 梦 我 只 祈 求 你 能 够 好 好 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