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说 比 做 得 容 易

我 不 是 说 我 不 要 去sport day 的 吗? 最 后 我 还 是 败 给 了 胆 小 的 心, 乖 乖 去 点 名..=(

昨 晚 八 点 多 就 去 睡 觉 了.. 导 致 我 半 夜 十 二 点 多 就 醒 了..grrrr..... 讨 厌! 睡 不 着 就 一 直 在 想, 如 果 两 天 都 没 去sport day, 级 任 真 的 不 会 帮 我 点 名 的 耶! 咳, 左 想 右 想, 最 后 还 是msg yin, 告 诉 她, 我 要 去!!!!!!!!

早 上 八 点 半 到 那, 带 着 帽 子 进 入padang jubilee, 因 为 我 要 低 调!~ 哇 哈 哈 哈.. 可 是 拉 她 们 说, 不 会 低 调 反 而 却 变 成 高 调.,显 得 每 个 人 都 会 不 经 意 的 望 我 一 眼,. 我 好 饿 耶! 早 上 没 吃 就 出 门 了..

咳..倒 霉 的 事 又 落 在 了 我 的 身 上 了 呀!
我 & 啦 啦& 吟 坐 最 上 面 的 一 排 看 比 赛, 我 不 经 意 的 注 意 坐 在 我 隔 壁 的 一 个 女 生, 她 长 得 很 有 红 毛 人 的 脸 蛋, 很 美! 我 也 不 理 这 么 多, 继 续 的 帮 我 的rumah ungu 喊 加 油 打 气..

可 能 那 女 的 听 到 我 喊 了 这 么 大 声, 就 坐 过 来( 靠 比 较 近) 跟 我 寒 喧 寒 喧 几 句.. 她 叫 阮 欣( 我 不 知 道 怎 样 拼 她 的 名 啦, 只 知 道 音 而 已), 跟 我 聊一 些sukan rumah 的 事, 问 我 读 多 少,and bla bla bla.. 她 说 她 今 年 读F1,1H( 有peralihan), 我 吓 了 一 大 跳, 因 为 她 的 样 子 不 像 是F1 的 小 女 孩.. 聊 着 聊 着, 她 看 见 有人 手 上 拿 着 一 杯 杯 的milo, 她 就 说 她 要 下 去 拿, 问 我 要 喝 吗, 我 就 说 好 咯.. 可 是 我 又 想 到 啦 啦 跟 吟, 就 陪 她 一 起 下 去 拿.. 不 知 不 觉 就 好 像 跟 她 成 了 朋 友..

一 下 去, 哇!!! 这 么 多 人 抢着 拿, 她 叫 我 在 外 面 等, 免 得 被 人 撞 倒.. 看 她 为 我 拿 一 杯 接 一 杯 的milo, 心 里 有 一 丝 丝 的 感 动..
nathan 看 见 我, 叫 我 顺 便 帮 他 拿 一 杯,. 真 他 吗 阿!你 是 男 人 吗? 还 要 叫 女 生 帮 你 拿! 真 他 吗 的 去 死 啦 你!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歧 视 这 样 的 男 生! 叫 女 生 拿 东西 给 你, 去 撞 墙 啦~ 扑 鸡!混 蛋!( 息 怒! 息 怒! 干 嘛 为 了 这 种 人 而 生 这 么 大 的 气 阿!)我 不 理 他, 他 身 边 的 朋 友 都来 我 面 前 望 我 一 眼, 因 为 我 有 带 帽 子ba~ 我 看 都 不 要 看 他 一 眼.. 呸~ ( 不 要 这 样 啦, 毕 竟 跟 你 同 过 班 的 同 学 嘛! 原 谅 他 的mz 脑 啦!okay) 笑 一 个=)

哪 知 阮 欣 竟 然 认 识 那 些" 扑 鸡", 她 拿 好 后, 我 们 走 回 上 面, 她 就 一 直 问 我 怎 样 认 识 到 那 些" 扑 鸡" 啦 and bla bla.. 我 发 觉 到, 这 个 女 子 比 我 还 要 鸡 婆.. 而 且 很 八!!! 她 看 到5d 的 佩 芬, 跟 我 说, 她 头 头 以 为 她 是 男 子, 后 来 知 道 她 是 女 的.. 她 讲, 如 果 佩 芬 是 男 子, 该 有 多 好! 很 明 显, 她 是 个 花 痴 女.. 而 且 我 跟 她 的 思 想 差 很 多!

我 很 想 撇 开 她, 啦& 吟 假 假 打 去 我 电 话, 叫 我 闪.. 可 是 我 的 电 话 刚 好low batt.. 突 然 间kenny ho 从 下 面 叫 我, 那 一 刻 我 感 觉 到 我 的 救 星 来 了.. 啦 和 吟 快 点 叫 我 下 去 跟kenny ho 聊 天, 乘 机 闪.. 哈 哈,, 我 下 去, 坐 在kenny & boon liang 中 间..

kenny : 阿 燕 阿, 做 么 你 跟 那kong ma( 客 家) 讲 话???
我 :哈? 她 是kong ma? 是 咯.. 我 也 觉 得 她 有 点kong kong 咯..
kenny : 真 的~ 她 是kong ma, 我 认 识 她!
liang : 你 们 讲 着 谁? 那 个 美 美 的 女 子 哈?
我 : 是ba.. 我 才 刚 认 识 她nia..oi kenny, 怎 样 的kong?
kenny : 她 讲 话 没 有 经 过 大 脑 的( 这 一 点 我 赞 成).. 总 之 不 要 跟 她 讲 话 就 是liao..

突 然 间 阮 欣 下 来 找 我,
阮 欣 : 燕 燕 姐 姐, 我 去 找 我 的 朋 友 一 下 子..
我 : 哦, 好~ 好..

咳..phew~ 总 算 松 了 一 口 气.. 啦 啦 她 们 赶 快 拉 我 下 去 大 门 那.. 看 到 双 婷, 我 叫 她 快 点 带 我 进 车 里 躲.. 我 逃 命 到脚 都 软 了.. 不 是 我 很 坏, 是阮 欣 一 直 讲 个 不 停, 我 不 耐 呀, 阿 姐! 放 过 我 吧, 人 家 只 想 好 好 安 静 的 看 一 场 比 赛, 不 是 在 听 你 讲 男 人 阿! 要 吐 血 了 我..


婷 载 我 们 去hock lee 过 后 再 去mcdonald.. 她 家 里 有 事 所 以 放 我 们 下 先.. 我 们 三 个 就 去 吃ice cream.. 两 点 才start 阿, 那 时 我 们 去mcd 才11am nia.. 艾 哟 哟.. 为 什 么 要 等 到 两 点 才start 阿.. 真 是 的.. 我 们3 个 坐 在 那 差 不 多 有 一 个 小 时 多 阿..


































我 不 曾 跟 这 位 小 丑 拍 照 勒.. 留 纪 念 吧..
我molest 他 的 胸, 他 还 笑 到 这 么 贱, 很 欠 揍 耶!
他 讲: 有 美 女 自 动 送 上 门, 谁 不 要 哦? 瞎 子 也 要 啦~
哈 哈 哈...

啦 啦 的 妈 妈 送 我 们 回 去padang.. 紧 张 时 刻 来 临.. 我 的rumah 竟 然 得 了 最 后 一 名.. 艾 呀 呀.. 认 命 吧~
我 的 中 五 生 崖 的 最 后 一 次sport day 了.. 当 然 玩 的 很 开 心.. 难 免 会 遇 到 一 些 倒 霉 的 事..'-__-'
她 们 都 说 我 男 女 通 吃.. 拜 托 啦! 我 可 不 搞 女 的 耶!! 是 她 有 幸 能 遇 到 我 啦. 我 很 不 喜 欢 人 家 跟 我 讲 超 无 聊 的 话.. 我 不 是 这 类 型 的 人.. 尤 其 是 那 些" 扑 鸡".. 闲!
以 上 的 大粗 大 字, 莫 怪 莫 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