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环 境 所 逼

以 前 的 一 个 知 己 以 经 回 到 我 的 身 边 了.. 感 到 很 欣 慰.. 她 遇 到 成 千 上 万 的 问 题 想 要 问 问 我 的 意 见.. 身 为 她 的 一 个 蚂 蚁 朋 友, 我 当 然 有 义 务 帮 助 她 决 觉 问 题.. 跟 她 认 识 的 第 一 天, 就 是 打 出 娘 胎 的 那 一 天, 我 和 她 以 命 中 注 定 的 成 为 一 世 的 知 己..

说 来 说 去 还 不 都 是 为 了 一 个" 情" 字.. 她 说 她 是 一 个 见 一 个 爱 一 个 的 女 人.. 除 非 是 她 辛 辛 苦 苦 追 来 的, 不 然 她 可 不 会 这 么 专 情 的 爱 着一 个 人,. 她 享 受 被 人 暗 恋 的 感 觉, 享 受 暗 恋 某 某 人 的 感 觉.. 她 辛 辛 苦 苦 的 想 去 追 一 个 人, 可 是 最 后 还 是 碰 钉 子 了..

她 告 诉 我最 近 有 人 向 她 告 白.. 可 是她 不 想 也 不 要,, 纯 碎 两 个 字" 没feel''.. 我 在 想, 她 这 样 一 定 很 难 找 到 适 合 她 的 对 像 吧! 这 么 挑 剔 的 一 个 女 人.. 真 难 搞! 她 说 她 这 个 人, 如 果 要 让 男 人 爱 上 她 的 一 个 方 法 就 是 日 久 生 情..

那 时 候 我 不 懂 她 说 什 么.. 因 为 我 很 盾 的! 要 思 考 久 一 点 才 行.. 呵 呵.. 原 来 没 有 人 会 对 她 一 见 钟 情.. 因 为 男 人 还 没 看 清 她 的 真 面 目... 男 人 会 爱 上 她 那 是 因 为 跟 她 相 处 久 了, 才 看 清 她 的 天 真 和 可 爱 的 地 方,. 她 说 最 懊 恼 的 就 是 这 个 问 题 了.. 她 得 跟 男 人 们 相 处 久 了 才 能 得 到 真 正 的 爱 情.. 我 不 时 的 微 笑 望 着 她 那 可 爱 的 表 情..

就 是 因 为 这 个 问 题, 害 她 追 不 到 那 之 前 她 追 的 那 个 男 人.. 就 是因 为 那 男 人 不 认 识 她 所 以 才 会 委 惋 的 拒 绝 她 吧..( 是 你, 也 不 会 莫 明 奇 妙 的 接 受 陌 生 女 子 吧! 呵 呵).. 所 以 听 了 她 的 故 事 之 后, 奉 劝 个 位, 想 找 到 理 想 对 像, 先 去 认 识 认 识 一 下 对 方 吧! 不 然 他 有 暴 力 倾 向 ,那 吃 亏 的 可 是 你 呀!

p/s:一 见 钟 情 可 是 玩不 得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