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17在27th

昨晚躺在床上,耳朵隐隐约约听见从外面传出来的鞭炮声,心里正陶醉着‘哇,他们也帮我庆祝耶!’,也很庆幸印度人的屠妖节(Hari Deepavali)正和我的生日夹在一起手牵手。
住我家隔壁的邻居正是唯一一户的印度人,他们家每年都邀我和我的家人去享用晚餐,还记得去年是我和我大姐两个人过去他们家,正巧也碰见对面的邻居uncle dennis一家人。

每一年他们过节我都有去拜访,也从来没miss过,因为可以吃到他们自己做的roti canai和牛羊肉rendang呐。 *giggling*
别以为我是glutton,其实还好啦,一年只有一次,当然不会miss。

至于今年嘛,到了晚上我要去接appa的机之后再去吃晚餐,回到家如果又饿了就会去拜访隔壁家呗。
早上起床还真舒服,简讯一个个看,有人还损我猪头!hempth,其它的都是很warm and loving的祝福,让我不禁感叹my existence is really lively.

脑子里不停的在想着去年她对我说的一句话,‘燕,happy birthday.’
现在只成了回忆和想念的一句话。


下午就拼命地温习,只可惜体力不支,就休息一下下。边睡边想到底我要不要去隔壁家拜年?因为老爸不在,他叫我自己去。天啊!我才不敢呢。是因为我不想聊到读书方面的,你知道啦!人家还要过两个星期就SPM了,这个topic一定是摆脱不了的。


边思考着到底要找谁陪我去,要不就等5姨放工后一起去,要不就跟aling去机场之前先去坐一下。唷!我真是想到头大去,要不要不自己就想到睡着去。
都6点了我才迷迷糊糊地睡醒,还没来得及准备aling就催我appa要我们7点之前抵达。grrrr....
穿上aling送我的pink top,走出门外偷偷地望隔壁家。艾唷唷,好多车耶,我也有点羞羞呢。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Aling就拉着我走进去。一进门就跟主人家握手道贺,她的大女儿就招待我们俩。Mmm..rendang和roti canai正摆在我眼前而已,阵阵的香味朝我扑过来,好香呢。
他们一家人一开口就问我是不是今日生日?我有点讶异,就问道为何会知道我的生日是在今天。她的妈妈说她家的儿子(他和我同岁)早我一个星期。
喔对!我曾经听过他的生日是和我同月但没印象他是早我一个星期。(aunty的记忆力真好!)
我道贺他们'hari deepavali',他们就道贺我'happy birthday'.感觉是有点新鲜呗。=)

Appa的flight也差不多了,我们俩就跟主人家纷纷道别。越晚越多人呢,他们家晚上比较热闹,下午一个影都没有。可能晚上大家都要吃晚餐了,就顺道了拜个年兼吃晚餐呗,哈哈。(我就是其中一位咯,因为下午我没吃阿。饿嘛!)

接机后就去吃晚餐,听着appa和哥讲述着他们的行程,老哥还炫耀着他多会挑jeans和假的ferrero rocher给我。grrr..还假的ferrero bar.!y.y''




















*有种说不出的话*我先保留着这一段。



















我要cake!我要cake!
Oval shape的Tiramisu还是第一次看。说真的,我还是比较想念去年某人送我的一粒熊猫蛋糕。那个flavor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耶!吃了这么多的口味还是吻合不到,有点伤脑筋。





















唱生日歌suppose是唱birthday girl的名对不!有一个人的脸皮很厚,非常的厚!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hirley VoonPeter Voon,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和Aling都傻掉当他唱着他的名ba. z.z''
Eeee..怎么会有人脸皮这么的厚艾,他还叫我许'不可以naughty'的愿望,hempth`¬






收到了老哥的一条black jeans,和chocolate passion(What a match to me to be *Passion*),姐姐们的一位朋友小兵兵送我的yellow top,mummy买给我的一双鞋,Aling送的那条pink top(我穿着的)和Tiramisu蛋糕,Jen送的一条T-shirt和一双heel,还有Appa的搞笑,还有牵着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她,和她赐给我,我的笑容。











也有人边祝贺我边祝贺着happy deepavali,好难得的一个节日。

今年的我转成了17,对别人说着这还是一个很嫩的岁月,但里头却充满了想念。
友情是到了何时何地都会有温暖的问候,
爱情却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寄望,
有感情的始终如一都是我的亲情。
祝贺我Happy 17 basssday!

4 comments:

kutuv-ian =) said...

hapi [belated] bday my dear fren..
best wishes for nn r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i wish nn stay pretty til 100 year old~
aiseh..
lurve ya~
:]

Anonymous said...

family love better.. =X
you have a good n "funny" family..
be glad~~ ^^

LOL~~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hempth~no cake no present.
wahaha~bluekx

nyan said...

vian
late lor,thank you for your belated wish anyway.
haha,how hard to be maintain like what you wish though.loved.

yc
for me, yea .
thank you.

yin
hemmmmmmm..sob sob.
i want it frm you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