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我的前靓一日

我很多的节目都被泡汤掉,先是搞自闭,后是去喂doctor fish,全都嘘的一声vanish in time.家里的新闻都像火箭似的,全都嘘的超级大声飞去mummy那打小报告呗。grrrr,d.d''

心情算是起伏不定,赶走了这个,又来了那个,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段时间姐姐们都跟我通了电话,小弟还送给我一首他唛的烂歌!‘lonely,i'm so lonely,i have nobody to call to my own, oh¬’,他还真会落井下石,真想拿鞋丢他!

下午就去做头发护理,难得第一次去做,有点不太习惯,也不是说很热。我还以为会热到冒烟的那一种,也以为那盖子会把我的头颅夹得紧紧的,其实才没有咧,是我在发痴啦。



















眼看着镜子边想,‘如果我是男儿身,那该有多好!长得很靓仔,又浓眉大眼,脸蛋又没有任何一粒痘仔,鼻子又挺,嘴唇又不是很厚像李威,总之十足就像个男人。身材方面就不要说啦,小小只,给女人会没有安全感,只有脸蛋会比较符合男人的比例呗。

做男人真好,不会给人吃豆腐,况且女人送上门来也不会去拒绝;男人送上门也不会介意,一举两得,真棒!

晚上去外面吃晚餐,心情特好。Pink送给我一句So what!叫我不要想太多,就so SO what!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经过的车子提醒和告诉我,要开心!‘明天是大好的日子,给自己一个无虑的明天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you not look like a male...

you are pretty girl..
haha~~

sometime lonely only good..
can do anything as you like..
free and quiet..
can concentrate on study also~~

=X

nyan said...

Just get a whim.
Thank you either.
yea,u read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