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再善良的人也会有自私的时候

很遗憾地我又没欣赏到"快刀洪吉童"的首几集,直到之后才被我发现到它的特色,才渐渐地迷上了它.我以前很不爱看韩剧,那是因为不懂它的语言,所以一再认为看了也没意思.当然,最有名的一部韩剧就是开拓韩剧的热股风潮"蓝色生死恋"这一部.

那是我的第一部韩剧,相信就是这一部的作品才会让韩剧大大的有所提升,袭卷了各国的观众们的口味,被吸引到的还是它那美丽的秋冬枫叶,羡慕极了.

有一段时间我是真的忽略了韩剧的存在.由于我太抗拒它,以致我看见每一部的韩剧在各个电视里播出,就感到很厌倦和乏味.但是,唯一会让我感到有兴趣的就是剧情里的男女主角,不只是我会介意,相信每一位外貌协会员也都会感同身受呗,哈!

这一部"快刀洪吉童"的内容是有关于古代时期的朝鲜和清国时代的故事.剧里的男主角洪吉童是一位人人尊敬的英雄,他为了要拯救他的新世界,为了要让百姓们安居乐业,不惜一直活在战争中只为了他期待已久的新世界.

为何会说是新世界呢?因为现在的王是个废人,不懂得治理国家,只会看谁不顺眼就要铲除谁.他的王弟也是他害死的,他故意烧毁了大妃殿,不要让自己的亲兄弟坐上他的王位.可是好景不常,他的王弟福大命大,在雄雄烈火中被卢尚君给救走.

我就是爱看那位王弟,他也被称为大君.天啊,我会无意间全神投入到这部播到快要ending的韩剧,这证明了他的魅力实在是super duper的强咧.
嗯其实也没多强啦,只是感觉对了我就爱,感觉不对了我就放手.这完全就是我的style,FEEL no.1!

你知道吗?有一种女人很可怕,自己得不到的就要想尽一切毁了它,只为了满足自己的占有欲.剧里就是有一位这样的女人,叫徐恩慧.她是贵族里的其中一位小姐,因为深深爱上了洪吉童,可是吉童却对她无意,这让她更成为一个可怕的女人.她不满被他拒绝只好故意写了一本洪吉童传,到处散播他要夺走大君的王位.就因为这件事情,搞到最后吉童最后要跟大君来一场生死战斗.
这种得不到的女人还真可怕.

我想如果换作是我,早就飞去远外寻悯下一个春天呗.里头的女主角利绿很可爱也很傻.往往观众们最希望把自己喜欢的主角都配在一起,只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我也不例外.只可惜,剧情始终都不是顺着我们的意,呵呵.

我心里面的爱人就是我的影子,我不要有现实的包袱,我只想跟里面的影子缠绵.我也不喜欢谁闯进我的生活里,如果硬要闯的话,也要看他是不是有这个能耐来闯.Oops,不是能耐不能耐的问题而是一个能够完全进得了我的门.往往我跟着的却不是我里头的那一杯咖啡.

2 comments:

Liyan said...

i watch tis drame 2...
gud~nice~^^

but nt really satisfy with d ending T_T

nyan said...

Ya ba,really tedious about the last episode.h.h'
I just dislike da jun and gil dong fight against each other.It makes the drama more bored to watch on it.Which actor you like 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