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迟来的成长

经过了快要一年没有她的日子,我确实成长和独立了许多。不会的我也都学会了,不该会的我也都会了,不懂得看农历日期的我,也渐渐变得很注意每每的一个农历日期。很多的不懂都是因为她的离开,我才意识到我要更坚强,要更安稳以弥补她的不足。

今天是我的华人农历生日,我真的很庆幸它会落在我最爱的宝贝10月里。这也是我第一次很在意自己的农历生日,我不想要把它给忽略掉。其实,老一辈的长辈们都是庆祝自己的华人农历生日,他们只在意自己的农历生日,而比较不太在意阳历的生日。感恩日

一早就很自然的苏醒,走去她那里,告诉她我很感激她把我给生下来,感激她一路来的照顾。生日其实就是所谓的感恩日,有机会的话,第一个想要跟他一同庆祝的人那就是自己的父母,而不是朋友们或是另一半。没有他们,怎么会有你!

我第一个想要告诉的就是她,我想要听到她的祝福。早上,就为自己煮了一粒水煮蛋,心情好的不得了。下午,就同吟去我们俩的老地方,另一个则没去。

去吃寿司午餐,过后就去找我要的宝贝。幸好旁边多了一个人,不然我想我会买到好多没有用处的东西呢。真的是辛苦吟了,要她当我的鉴定人。=p


买了好多我渴望的东西,是时候要收手了。最后一站就是吃蛋糕了,
























她在嫌着她的moist chocolate呐,蛋糕很温也很creamy。







好爽的一个下午,脚有点酸,吃了蛋糕就感觉到很满足也很快乐。一天的生日我总算没白过,谢谢你我的吟。

3 comments:

Tommy said...

where is the place to eat the cake?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erm..hohoho..you are welcome.
really want to beat you ar,keep on buy buy buy..waste a lot of money on one day.must save it lar,don alws simply waste

nyan said...

sang
At secret recipe there.

yin
without you i guess not only that much gua.haha.okay okay sure,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