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女人的自信

没有自信的女人只会到处对人呛声,不顾颜面地怒斥自己的同性们.有必要吗?.
你我都是女人,为了男人;不顾自己的名誉地扫走你自己的颜面,颜面何存呗?.

没有自信的女人看起来很丑陋,只因为怕别人抢走她的男人.
试问男人有这么容易的被抢吗?.如果有,全世界的女人早就把极品中的极品的男人给抢过来了.
你把他当作是物品吗?太可笑了.

只不过一封问候信,就要去跟女友打小报告.为免太大惊小怪了吧!
这还算了,最厌恶的是,女友半夜三更还不断的夺命连环call msg,至到隔日还一直传信息给我.

我不必去问她是谁,因为这很明显地让我知道这个anonymous就是她.
从一开始我都没回复她的任何一张信息,我没必要这么做也懒得理她.
我想她应该非常地恼怒了吧!也像个傻婆一样拼命地在跟木头传简讯.*偷笑*

她这么的想要我回复她,原因也只有一个呗,就是要我不要去找她的男人.
一个女人这么的没有自信怎么去维持一个长久的关系呢?.

与其心神不宁地害怕我会去抢;干嘛不好好检查自己在哪方面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多多充实自己,好让你的另一半能够更珍惜你.
整天担心有人会跟你抢,迟早就会有人来肖想你的男人啊!

有自信的女人不会害怕别人抢走了她的男人;因为有自信,害怕被人抢走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
因为你的自信,他会更珍惜你,更重视你而不把你当作是草.

身为女人,我不会跟她计较也不会跟她有任何交手.因为这是我和他的事,她凭什么不让我去问候一个人.这没道理嘛!
我也不会跟她争,我认为没意思.

还没修心养性的你,最好照照镜子,不要一次过的显露了你那过于聪明的低智慧,那样只会让人很轻而易举的看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