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一天的汗水量等于一年的消耗量

归还学校的课本时机已经到了,本以为今年的课本一定会完整无缺,谁知算来算去还是少了2本课本。我的借书命就是不好,算算看每一年我的‘书本自己走人’的机率非常大,明明直觉告诉我它是在那边没错,可就是找没有,看来它是要我破破书财挡灾呗。

少了两本书我的心整个又陷入低潮,老兄你知不知道书很难找咧? ‘不会勒,到处都有书店,只是你懒惰去找而已。’
算了,我真的待不下去了。有同学要早回,我也顺便搭她的顺风车。 ‘算是翘课哦,小朋友千万不可学喔!’
跟同班同学坐在咖啡店,我有点不是很舒服。我的堂哥来载我,反正他要约我去打羽球,就撇了他们先走人。

他整天都游手好闲的,只想打发打发时间过日子。 ‘嫌时间太多呗!’ 他2月开学,你想他不闲才怪呢。今天的天气太好了,早上打球又没人,只有我们2个蚂蚁而已。
第一次去新建的Arena,场地太阔了。羽球的building只有9个court,另一个building是小型足球的。


















阔别了羽球2年,我的体力也跟着消减许多。手势也不会很灵活去,只知道一个小时的时间足以让我倒在地板上。
我的体力期限只有30分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做激烈运动了,所以身体还是无法一下子适应起来。

打了一个小时,汗流浃背到快要爆裂了,身体也跟着排毒,新陈代谢,流了汗之后整个人真的很舒畅,很有精神。我一天的汗水量相等于一年的消耗量,认为我实在是太夸张对吗? ‘是有一点点啦,哈!’

对羽球我的热情已经不再了,但它还会是我永远的运动、永远的支柱、永远的泄气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lways lose your textbook ah??
=.=|||

no comment~ no ideal~
speechless~~

do more exercise will good for health!!!
always study sure you will 暴毙 one day.. joking nyia.. =X

nyan said...

yc
yep,owes.
found it every last min though.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