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没法一个人生活

昨晚睡的正甜直到半夜三更有憋尿意识,就上了一躺厕所,正想要倒头大睡的时候,殊不知就一整夜进不了梦境咧。三翻四翻下,音乐不断的一首换一首,还是照样睡不着.

天啊!是不是appa要离开我了所以心里很难受,是吗? ‘我不知道呐!’
快要抓狂了我,就只好玩剪刀石头布,一方是起来温习,另一方则是开机上网。结果是温习的那一方赢,LL的起来重做高级数学和科学。

天啊,又才5点而已,我家后面的一户人家就‘兵、兵、砰、砰’(我想是厨房用具呗)。
一翻冷静下,才大悟今天是星期四,还是有上学呐!我这个懒人没有去上课才会以为5点是太太太早的时间呗莫怪莫怪。

温习好后就手痒跑去找戏看,一看就看到8点正,不耐了就去睡两个小时的美容觉,因为10点就要起身做家务呗。乔好的闹钟还没响我就被我的老哥叫醒咧,他也刚好回到家,不过我太累了,一整晚都被失眠鬼给折腾,不赖床实在是不行。

下午就同aling去送appa飞机。一踏进那,心里的感觉好复杂,好失落(咦又不是我离开,干嘛有失落感阿?),就如同我要离开似的,看见机场就像看见。。。。(嗯,真的是没法形容!)

他们走后本来是我一个人生活的,但是有人自愿陪我,我也没能拒绝,她就是我的阿嬷呐!她和5姨都会来我家过夜今晚,我想要搞自闭的机会也都泡汤呗。

人家去玩还打算去Sunway Lagoon Resort book房间咧,偏偏又是我这个么女被放鸽子,还真有点不甘呐!被放鸽子两次了,我还是记得一清二楚,只叹没缘跟一家人一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