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Baby's day


轻松的礼拜日,同阿姨们聚集在一起庆祝小姨的小宝宝的满月日。他的满月日其实是落在昨日,所以就迟一天来摆满月酒。礼拜也是大伙最佳的休闲日,工作的就休息,家庭主妇的就off一日,礼拜也是我所谓的aunties day,mama的5姐妹(一个则在KL),两个舅舅和外婆都会在每个礼拜日相聚。

今日比较特别,看到最多的都是小孩子,成群结队地玩在一块儿,好不热闹。7姐妹里,小姨总算break records呗,有6个;4男2女。之前还以为最多的只有我妈和大姨,俩人都各有5个。外婆还真的是子孙满堂咧,可以看到4代同堂在一起,好幸福呐。

















这就是今天的小主角伟杰(the left),想不到我还真会挑衣服(他穿着的那蓝色线条是我挑的)。昨日就是和吟去看宝宝的衣服,俩人东挑西选,不停的在揣摩他的size唏,最后就买了一件小的和一件大的。吟挑的那一件是winnie the pooh嘀,她说很美。阿娘喂!他是小鸡鸡的耶,穿winnie the pooh有点sissy咧。=P
Adrian(the right)是表哥的孩子,老婆是伊班人!天阿,他跟小姨的伟杰比起来,真的有够静和


















外婆说小宝宝不可以一直被抱着,不然哪天你没抱着他,他就会呱呱叫个不停。起初我不太相信,相信了也还是照样抱着他,哪知这个小淘气竟然菩萨显灵贝。我把他放在床上,他竟然无言无故地在哇哇叫,似乎想要投入我的怀抱里贝,哈!


















小姨的5个小瓜大合照,从高个子排到矮个子,从老大排到老五。个个都被我从小看着大,岁月还真的走得挺快呢。
如果你问我较喜欢哪一个?我哪个都不会选,因为。。。各有各的好。



















这一只本来是老么的,可是来了一只,就变老么女呐。叫翠玲,以前我很不喜欢她,因为她很喜欢尖叫,刺耳到不行。现在不会不喜欢她了,因为她很有礼貌。看见客人来,就会跑去外面叫姨姨,姐姐,嘴巴甜到不行。

3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woo..si beh kiasu ar you?so fast let the baby wear near cloth?haha..but is too big leh?what lar?winnie the pooh can also let boy wear leh..grrr..let that more cute ma..bluekz..

nyan said...

1month anniversary sure have to wear new cloth lor.Tiam ar,mine already bigger a bit,your winnie the poor then more biggest lor.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haha..never mind mar,he can wear when he grow up lo..haha..at that time,sure got alot of ppl say he are cute when wearing that winnie the poor lar.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