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不被忘的小学

第二次的小学聚会又来了,我绝不容许自己错过这么带有纯纯味道的友谊.纯纯是因为它不会褪色,也不会被遗忘;它只会被受宠爱,被受永垂留恋.

小学就读中华第五校,每一次的聚会都是有一位首脑在安排着这整个聚会的地点和时间.我不得不佩服他,也很感激他能够这么的记得我们小学的微笑和回忆.他就是城希.

这是我们的第二次聚会,总是会有些同学不能够赴约和我们庆祝,而有一些些则失去了联络,无法知道他们的行踪.有些"忘恩负义"的同学则忘了同学之间的长相和容貌,早知如此我就带着我的班照,好让他们能够随时记起来和富有印象呗.呵呵..

好几个同学都记不起来是因为在他们小学时期被迫转校所以才会没有一点滴的印象.等到今晚见了面,个个都在讨论着"这是谁谁谁?,第几年转校滴?,怎么没印象滴?,或是喔!变好多了",等等等的口头蝉.


















美群小姐,是在一年级的半年前就转校了,所以就只有她对我们这群人不大有印象.今晚就只能凭着我们的欢乐带给她不在五小的快乐.


















莉芳小姐,犹记得她在小学期间的身材是已经很嫩嫩的,但是之后的5年,太好命的关系了,所以就发福去.呵呵..发到太太太福福呗.





美汇小姐,也是满嫩嫩的,之后就变得稍微更嫩.脸圆圆,很好捏.
































至于这位,Mr.Hatty,在小学的六年里常常被大伙儿给欺负,因为他个性很暴,损他一两句就大发雷霆,所以我们都很爱欺负他.直至这5年里的蜕变,脾气也制住了,成为最佳被损也不会生气的老同学.



桦茵大姐,最重义气的她,常为我们打抱不平.也是有点男性化的她,不不不!不该这样说她,她可是有男朋友的哟,呵呵..最爱搞气氛的她,常常对我加以惜惜.






























中间的那一位就是今年在北京奥运会勇夺得了2面金牌的跳水公主刘晶晶,夺得了冠军的她当然笑得满面春风..哈哈..右手边则是一直以来在小学担任班长的职位,Lynn筱玲小姐.
















哪个狗仔队的摄影技术这么的烂?连偷吃也不放过我.
我知道是谁了!就是跟我同名的Shirley Tok.
















就是她了!左边的那一位Shirley Tok.嘿Tok,干嘛摆一副苦情脸呗?d.d''
















这群猴子们的样子,真爱捣蛋.个个都变得开朗了许多.从前的他们,连讲话都带着羞羞的表情,今时今日的他们,成熟了,讲话都口若悬河滴.

















女生们的合照来了!热情如火的我,的确玩的不亦乐乎,忘情忘我.双手不停的到处乱摸,捏捏这里,捏
捏那里.谁看到我就给我来个热情的招待呗.=)
















Take 1,看来我还没准备好.屁股太痒了,到处跟人哈啦,哈!
















Take 2,大合照.也就是全班照.只可惜没到齐,但这一群也是最有联络性滴,也很走得近的一群.
笑得合不拢嘴,脸颊红彤彤的,被他们取笑我还是跟小学一样的高度,没差,有差也只是多了点女人味.哈哈.

也很不幸的,走去洗手间的同时,鞋子的带断了一节去,走路一拐一拐滴,很不舒服.但是有了他们的笑声,赤着脚走路我也愿意呐.呵呵..

城希说第3次的聚会应该会落在明年的华人新年.他的建议让我们都好迫不及待的等着明年的到来,一同分享大伙儿的故事.

听着小学的趣事,说着自己的故事给久违不见的老同学,感觉是多么的棒,多么的开心.不会有私心的和你来往,只到了一个时候才见面的朋友,是多么的纯,多么的自然.

6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that mr.hatty is study in yi zhong or san zhong right?

~..::*Lynn*::..~ said...

ah yen!!! i want the photos..send to me send to me!! haha.. miss you guys lots =)

nyan said...

yin
yep,study in yi zhong.you can recognise him meh since he laugh until like tat?haha.

lynn
haha..i get frm shirley tok at her frenster there.hmm you can go to her profile to grab the photos.those photos were took by her camera.MIss ya..

~..::*Lynn*::..~ said...

oo...haha..okays..
btw, what's her friendster id or email address ler?
i forgot to ask from her that night

nyan said...

lynn
You type "shirley yen" to look for her profile.

~..::*Lynn*::..~ said...

thanks ya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