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去学校的最后三天

我这三天都去学校帮我级任的忙..有什么忙好帮的哦??答案就是,我身为kelab spbt 的president,所以有责任去帮老师..这个kelab没什么特别,就是专门收书,整理书,借书的咯~它也没什么储蓄的,,很kiao..我这四年里都没进心进力的的为一个kelab做事..反而看到我这么有耐力的去帮老师,心中好欣慰..好想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哦..呵呵,..^^我承任我事事要求完美,..可是要先声名,我会要求完美当然那个任务一定是我有兴趣的,如果没有兴趣的,就慢慢等我会要求完美吧~呵呵..这是事实啦@!!!一个人只要找到自己有兴趣的事,一定会不管有多辛苦都会完成,也不会任劳任怨..这就是我!!各位!!!有看到我在那发唠搔吗?没有的话就别在我背后讲我哦`!我有千里耳的哟!!今天,走在上面,自己会不经意的往下看,当然..我没期望会看到他..他蹲着,忙的跟我招手..我自己觉得好好笑哦看他跟我打招呼..呵呵..很可爱也带点幼稚!哈哈..嗯..下课的时侯,有人好像耳聋,,叫他三四次都没听到..他往上走楼梯而我那时正好要往下走楼梯..我没叫他本名而是叫他那个药名(我自己鸡婆给他取的名)哈哈..可能他还不清楚那就是他的名吧~要去讲他liao~grrrr...就是今天我都忙个不停,一直走到4F 到spbt stor..还有教师室..所以我有100%的机会看他,,呵呵..今晚就在医院过夜了..我妈的radio therapy以经电了十次了..我姐告诉我爸医生说还暂时不能让我妈回家,因为电的药物还留在她体内,她有不要吃是side effect所以必需留到N天还要看她要不要吃,如果电完就送回家,等下她不要吃就要送回医院..送上送下很麻烦,.,.所以就继续待在医院咯..我的holiday就在医院度过了..还有burger好吃,何乐而不为..但当然希望我妈咪能度过她第一次的christmas......这是我最最最希望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