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要去算命

今早,六点多我和姐就醒来了..我跟她换位..叫她看妈一下,让我睡lazy chair一下..补充我的energy...mummy打给我姐,..(mummy是我干妈..我称她mummy)..叫我姐带我外婆去帮我妈算命..问算明师我妈是在等时间还是等人..姐十点多才去载我外婆..现在八点多,我跟姐下去医院外面的coffee shop打包东西吃..我打包kolo mee,姐打包面线..姐说有roti canai,哇!!听到这个字..我眼睛顿时发亮..就去打包roti canai kosong & roti bawang..回到医院就吃咯..好饱哦..十点了,姐就出去了..我看妈还在睡觉就也去睡..没多久aunt3&阿美也来..(阿美是aunt3的女儿,也是我的表姐)..aunt3一来就一直哭哭哭..表姐也有哭一点..三姨跟我说,前几天她也有去帮我妈算命..算命的讲我妈很难过得了农历十月..(今天已是农历十月初四了..)她说,妈的肖猴镇水..(镇水就是下雨)最近不是一直下雨吗??我懂了..~~先声明,不是每个肖猴的人,而是看出生辰的人的肖..咳..她们回了..姐跟aunt7也来了..姐说那个算命师4PM才算命..所以就等咯..两点多了..我跟aunt7去下面买jagung吃..它的jagung的汁好多哦..姐和阿姨都喝完它的汁..唯独我没有,,太甜&太咸了啦~~~真是的...=.=''
姐玩gameboy,阿姨看她玩,而我就睡觉咯..今晚也要待在医院koh..then爸来三点多..他载我回..我还没pon pon 呢!!!臭死了..在车上跟爸聊很多关于要处理妈的后事..大家都得有心理准备..我还记得aunt7告诉我,妈妈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外公在2003年农历10月初8
had passed away..我们都在想会不会外公要带着妈一起走...咳.....好难过!!!
在车上我也向爸提起我要去学LAW..他说我肯定要去学了才告诉他..看他样子也不反对我去学..我告诉他以目前的情形来讲当然还不行因为我妈的关系!我也告诉他我不敢!!好害怕驾车...因为我有阴影了(就是那常车祸咯)...乌~~~~~~~~'( 回到家,就 pon pon咯..然后就写我的blog 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说我最近的状况,唯有靠我的blog来告诉你们..就这样了..对了,我还不知道我姐问那算命师的事..因为我在家,见面了才告诉我..


晚上,问好姐了..姐说那个算命师告诉她,不可以这么问这个问题..(问题就是在等时间阿还是等人??)..因为没人会预料她会几时走..这是自然现像,,一切随缘..我跟姐今晚又睡在医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