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妈离去的第二天

睡到四点多才起来..轮到大姐睡..都睡在客厅.mummy也没睡,六点多就跟她去tabuan market买菜..买妈最爱吃的多层糕..回到家,就献早餐给她吃....很不舍得.....眼睛真的很痛..快张不开了.....不想要哭了.....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的面对妈的离去....可是另边厢又在想好想吃药来寻找妈,,,..mummy叫我弄好妈的一切,等大姐二姐她们回kl,叫我也跟着去holiday..她说我在这里只会更想太多..说实在的古晋以经成为我的伤心地了..可是我不想离开...想回忆妈的一切一切...好多她的朋友们,亲戚们都说她生前很开朗,最会搞笑的..是的,我妈却实是这样的人..........下辈子我也想当你的女儿.....mama~妈妈会每日每秒跟着我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