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妈妈在等时间吗>?

12/11/07(MONDAY)

下午,照顾我妈..mama不能开眼睛,叫她她也没反应,,目前我们只好在她的耳朵旁边跟她讲话,就是不用要求她的回应,,她听得到人家讲话,可是她就是无力去挣开眼睛和说话..因为她的状况是在等时间..
2点多,二姐的gang's dick,ah kong和dick的哥哥来探望我妈..dick搭明晚的飞机回去新加坡作工..他是特地回来看望我妈的..dick打给二姐问她几时回来,二姐说要等我干妈的回应..因为干妈也要回来看我妈..dick说今晚再来,他要找我大姐谈天..
5点多,大姐来了..她叫我今晚一起照顾妈妈..我便答应了..咳,可是没地方睡阿..没办法,我只好睡normal chair咯..不是lazy chAIR哦..所以就跟爸爸回家pon pon再倒回来..
晚上,爸没出,他又忘了把车给大姐..所以就想到阿dick..叫他来我家驾我的车一起去医院..我还没告诉他,他就自己驾他的车来..所以他的车暂时放我家,先驾我的车,然后他自己叫朋友载他回咯..到了医院,看到我的表姐..她们都以为dick是我男朋友..哈哈..难怪她们会误会啦..因为一男一女啦~大姨也在那..妈还是没开眼睛..我每晚都有定时唱the divine prayer给她听的..唱呀唱就不自觉的流眼泪了..我唱完就没看到dick的背影了..大姐说他下去了..大姨和表姐也回了..那时侯也是九点多了..过后,表姐打给大姐..

表姐:莉,阿燕的朋友还没回勒..
大姐:哈??谁讲..早就回咯他//
表姐:我骗你作么..他在那楼梯坐着..
大姐:是哈???你叫他上来..(哈哈哈..我和大姐的笑声)
表姐:我早就走了..你自己打给他吧...(哈哈哈)

-ending-

大姐叫我陪她一起下去找阿dick..因为晚上嘛,,都不敢一个人搭电梯..阴深深的..乌~~~~~~~下去,就看到那个傻瓜在那站着..哈哈..我们两就蒜他..他说他不敢搭电梯上来所以就在那傻傻的站咯..真是的..哈哈..真MZ!!然后我们三个又倒回去上面坐..大姐告诉我,搭电梯的时侯最好尽量尽量不要站门中央..要站在边边不管是左边或右边就是不能站中央!!!!为什么呢???因为每次电梯一打开,肮脏东西就是第一个会进来..你如果站中央,刚好你运气又不好,就会给它撞个正着..我听了,也觉得有道理~~所以咯..大家也要吸取这个常识哦..然后,我告诉阿dick,我们现在待在的building隔壁是一间rumah mayat...听好来!!在隔壁而已哦..他听到了都被吓的脸色苍白..他最胆小了..晚上我们三个说这个也满恐怖的..呵呵..但是事实嘛!!谈天到十点多,他自己的car key在我的车,忘了拿出来,又叫我陪他下去拿..我哪有那胆子阿..就拉大姐一起下..他的朋友也要来载他了..我问谁载他..他说是alvin kuek..我和姐问..不是没联络了吗??干嘛他载你阿,.他说以前跟他一起在hair salon打工的老板约dick&alvin去喝茶..原来是这样..过后就听到车的声音.是alvin,,他的车声超大声的..在医院当然吵死人咯..dick回了..我跟姐也上去咯..
晚上十一点多了..姐睡lazy chair而我就拿normal chair睡在妈的床边..说实在,我根本完全睡不着,,因为很不舒服睡到!!!grrrrr...一直翻来翻去..一顺间就到了凌辰三点多..我的眼睛张开看着妈..看到妈张开眼睛了,便畏她一点点的水在她嘴巴..奇怪!!我摸她的额头很烫,手也超烫的`..才发现到她不小心拔了她的掉水器..手上全是血..吓得我赶快叫醒里面的nurse..姐也起来..没掉水难怪她的身体会发烫,.,咳..好才多亏我即时发现不然我看谁也没料到会发生什么事..=( 真的要感谢我的normal chair..因为它,我才会不时不时的醒来张开眼睛..phew~我和姐感叹才三点多..咳..时间过得很慢,,还有我妈对面的病人的老公的snoring voice..真大声..我超想拿大夹子夹他的鼻子..吵死人了..做么会这样ho????咳...天生就是天生...莫怪莫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