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眼睛被哭肿了

今早..姐叫我下去打包..我不要因为怕怕一个人..两个人的面子大过天所以就勉强吃两包泡面,,.哈哈..真是的..下午一点多,姐先回家冲凉..而我就继续待着陪妈..妈没张开眼睛..我还没吃下午饭..就睡在妈妈的旁边..我没真正的入睡,是躺着看着妈的脸庞..告诉她我很想她..不能没有她..每当葛个欺负我,妈就会挺身替我骂她..现在没人能帮我了..再也没人会来保护我了..妈~我好想你....就一直抽涕..一直控制我的抽涕声,因为又不是只有我在那病房..还有其它的病人..所以一直忍着自己的哭泣声..妈听得到我说的话..她的眼角也留着泪..好心酸,好心酸..三点了,肚子再也忍不住了就下去下面买beef cheese burger&cracker..那时侯的我,眼睛肿得像金鱼..还敢下去见人..反正我又没带contact lens所以管他人怎么看我,..我看不到人家的眼神就好..回到上面,吃饱后..我就一直握着妈的手..一名护士跟我说妈可以今天出院了..刚好医生还没走,就去他的位置找他..

5.++PM
: doctor,可以今天出院了吗?她的报告怎样了??
DR: 她盐的报告很好,没什么问题..可以今天出院了..
: 那要叫ambulans 了哦可以吗?
DR : 嗯..明天回好吗?因为现在这样的时间没有ambulans了..
: 哦..我try打给我爸..k..那你帮我arrange everything okay...
DR : 那你自己有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 是的..(开时眼眶泛着泪水了)
DR : 没办法,每个人都会经历这种过程..你有看到你身边那些的病人吗?
: .......(点头...)..有..
DR : 她们个个都是很辛苦的..就这样去世了..其实你妈妈真的算是很幸运了..她是会静静的离去而不是像那些病人这么辛苦的喘气就这样断气..真的很幸运了..
: 她就是无法张开眼睛..也不能说话了..要她交代我们的话也听不到了..只好她听我们讲了..(流泪流的很惨....)..那明天回了..谢谢你doctor..
DR : 好的..那有什么事再来找我..

然后就打给我爸,,..跟他说明天妈出院了..ambulans的事就交给doctor他们来处理//六点多,爸,姐,gary来了..我收拾一些没用到的物品,,先带回家..不用等到明天带这么多咯..姐今晚就和二姐jaga妈..我跟爸,gary回先...我还没冲凉阿..从昨晚到现在..臭死;了..我的眼睛也很痛..快张不开似的..很痛..回到家..爸要去再二姐和mummy了..她们七点多抵达kch..爸叫我去帮妈选照片..咳........无奈....好伤心.....看着妈的相片...个个都是青春洋溢的..笑的多么灿烂...如今..再也回不了过去的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