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God bring heR to hEavEn

21/11/07

妈妈今天一直张开眼睛.,,比平常张开比较多了..可是她的呼吸很辛苦..喘大气...mummy告诉我们不可再叫她的名了,反而要劝她睡觉..因为睡觉可以让她不会感到恐惧死亡..她说妈现在的心里害怕死亡所以才会一直张开眼睛,,不想关闭..看了好心痛..晚上九点多,她的heart beating越来越慢,脚底和脸颊也渐渐冰冷..这就是颠临死亡症状...爸感快call church的人来念经..他们来到就开始帮妈pray..pray没几分钟..妈以断气了.............................我真的真的崩溃了.......................我真的不想活了.....妈走了.........她离我而去了...........

我们做子女的就帮她梳洗漂亮,打扮,穿上美丽的晚装.....我一直压抑自几不许掉半颗眼泪在她身上...coffin也到了....他们把妈抬进去....妈~!~~~我很想你..

funeral是在星期五下午,..因为father lim早上教书,所以就下午..将会登在晚报,星州,borneo post...妈去世的时间是在9.55pm..我凌辰两点多才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