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很不习惯没有她

25/11/07(SUNDAY)
下午,一直哭.哭个不停,心里很难受..快不能膣息了..哭了就倒在床上睡着去了..四点多起来想到要去买honey,就叫大姐陪我去买..我驾她坐..去老店..过后回到家,又想到忘了买纸盘,又倒回去买..终于买到我的 pudding container了,因为很难买到,找都找没有,所以终于可以做我的pudding了..今晚,是day five,也有prayer groups来..所以要准备吃的给他们..炒面,salad, fish ball,toasted chicken wings,mix vegetables..都是我们三姐妹做的..八点开始pray, pray好后才吃..aunt cecilia一直叫我take classes for christian..我还没有全心全意的想进,等我心定了才来..这些东西要慢慢来,我都还一直记得妈妈生前告诉我的话..

26/11/07( monday)
今天是day six,今早本想要带大姐去dentist 那的,六点多alarm就响了,叫大姐醒,哪知她说星期三早上吧,因为懒才找借口..我本身也不想醒所以就管她的..九点多小弟就一直我醒,叫我跟他和爸爸一起出去弄妈妈的death certif,..我就想,他不是很讨厌我的吗,干嘛今天好死叫我跟他一起..我不要醒,爸就叫他拿水来...心想,惨了惨了,小弟要拿水来喷我..快点盖密密..他拉我的被,就喷下去,逼不得已就起身换衣服..我也不爽就拉大姐一同下水..呵呵..先去JPN那办妈的death certif,吃早餐,我顺便早吟叫她来买礼物..看到阿明..他先叫我,满惊呀的看到他,他在打工..买好就等爸来接我..爸他们去photostat先..所以就跟吟和明聊一下..
明天就是christian 的头七..明早要去妈的graveyard拜拜..真的很不习惯没有妈的存在..家里都是她给我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