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爸爸真精明

昨晚在医院过夜,aunt5在我家吃晚饭,她刚好要回去就顺便送我去医院,我先去parkson jaya买几杯泡面带去,好让我在隔天早上可以把它当早餐吃..也不用走去下面买有的没的吃..呵呵..然后买好泡面,便去隔壁的sugarbun打包薯条和mash potato当我的消夜..买好了就进车..去到医院,吓了一下..妈妈隔壁的病人和对面的病人都不见了..哥说对面的已过世而隔壁的则出院,,咳,,这次是被哥哥看到了..咳speechless~..所以就剩妈一个人了..好静哦..晚安了..

8/11/07(THURSDAY)
隔天早上,我就吃我的泡面咯..姐姐来两点多..我的mp4又不能听只好看杂志打发时间咯..两点多了,我已精疲力尽了..不想讲话也不想理他们在说什么..回到家,就冲凉和吃饭..爸则在外面剪指甲边跟老哥讲话..突然爸讲我...

爸:燕,你做么脸臭..(我不讲话的时侯真的是一副脸臭模样)
我:.........(静静地看着爸)
哥:你怎么知道她脸臭阿???(一副一头雾水的模样)
爸:我不用看就知道她的脸臭了..(一副嚣张模样)
我:.....(心想,爸怎么这么历害..知到我在摆臭脸....就不经意的傻笑出来了..~)..呵呵
爸:go mo mah~(客家语言)..
哥:我没打她哦!!做么脸臭阿..爸,你骂她哈??
爸:我可没骂她..我知道的..
我:还是爸了解我!!!!呵呵..我累啦...
哥:难怪看她都没讲话当我们讲到关于大姐的事!!平常最多话讲的就是她这个dai pui mah..

-ending-

我在想,爸好了解我哦..况且我在他们的心中是一个最鸡婆人..一瞬间没讲话,他们就知道我有心事或在生气..好容易给他们辨任我的情绪起伏哦!!grrrr......讨厌~好难掩藏哦,在外面也是..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