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医院几乎是我的半个家

之后我的生日,我的行程几乎都被医院绑住了..因为答应过大姐,之后我的生日,我将会跟她换时间过夜,她从kl回来现在都没出过,所以就让她出吧..

28/10/07(sunday)
在家里,飞莉说要去the cut 的salon rebonding下午,刚好大姐又要去洗头,我便带她去the cut那洗头,而我也去rebonding..哇,好多人哦..期限要到了,当然多人咯~轮到我了,药水真的真的超臭..我快要被熏死了..老姐不耐等了便回家去..真对不起阿,害她没回家冲凉直觉去洗头反而却没洗到..惭愧阿我..-.-''两点多弄到六点..阿~竟然跟我剪的那么短,好想念我的长发阿,.乌~~~~等飞莉也弄完了,她叫她的朋友wukenshi载我们..我赶时间,因为老爸叫我一定要6.30PM之前到家..因为我要去医院过夜阿..晚上,睡到全身都很不舒服耶..本想睡迟一点的,可是医院的人全部开始运作了..护士们要帮病人们换床单..没办法,7.15am就不得已起身了//--''.妈咪睡得很熟,九点多又要推下去做电疗..

31/10/07(wednesday)
本来根本没打算要去学校的,可是飞莉叫我一定要去,说还有pmoral prject没做..惨了,本想放水的,可是又想,反正姐过夜,我在家又没事做所以就去咯..拉跟我说班在5D..我很急地就上去了,哦~哦~..是5D的人勒..我又不敢进去咳真是L SQUARE..好才阿吟来着..哇哈哈,,便跟她回她班..给她吃我的蛋糕..我没把头发绑起来..好多只眼睛看着我.,.好像我是外星人似..有这么好看魅??没办法,谁叫我魅力大阿???呵呵...=P 咳前面是vick,后面却是st..难道真的有这么巧,天公要我向前看而不要回头看???真的是这个意思吗?呵呵..也好啦~不要想太多啦..回到家便赶紧拍照..拍什么阿?当然是pmoral project的照啦~我叫我老弟帮我拍,..拍了好多次都被我嫌不好看,他生气便哭了//我老爸讲他:就是你拍不好姐姐才叫你重拍~呵呵..有老爸帮我..真好,,晚上去了两间相片店,我的memory card却不知做么鬼的..不能够开..害我爸等我等这么久..我去过夜..下了好大好大的一场雨..讨厌~不喜欢下雨..

1/11/07(THURSDAY)
姐十一点载我,干爹今天回去kl..叫我姐送他去机场..他跟我说他忘了把干姐的礼物带回来..所以他
给我RM30 for belated birthday..送好了他,我们便去洗相片..我把我所要洗的相片全部bluetooth到姐的电话去,反正她也要洗她的相片,.,弄好后,她送我回家,就倒回去医院..晚上,七点多了她才回到家,我千交待万交待她一定要去拿相片..哪知我冲好凉看到她,
问她:我的相片呢?
她说:哦~我忘了..
真的气死人了..超麻烦的又要驾进驾出..换作是阿苹,我看她是不会再倒回去的..她的kuan我一清二楚!拿好相片,姐带弟去打包sugarbun..可惜我不能吃炸的..气死人!xia我.~只好吃mash potato咯..回到家,赶紧赶我的project,把相片黏好后,写上字就送去慧那..然后就跟着爸去医院了..

2/11/07(FRIDAY)
早上,九点多,妈咪第七次的电疗..十点多我好饿哦..就去下面打包fast food..我的那三个烂嘴超超超痛的..grrr..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买了chicken wing 吃..真是的~~不会好就活该阿燕!!!!没办法,我控制不了魔鬼的诱惑.我没带lens也没带眼镜..因为又没有什么要看的所以就蒙蒙的看咯..我看到一个女子很像是学校的人..叫桂美..况切我又看不太清楚所以就没管这么多..我便喂妈咪喝水..那一瞬间,看到妈咪的眼睛周围有一点点的泪水,我看了,很心痛,,又不自觉的哭了..我一直呼喊着叫她吃东西,她没回应我.就是呆呆地看着我哭..好心痛好心痛.."(..过没多久,我坐在那看着妈咪睡觉..声后听到有人叫我的名燕燕..往后看,真的是学校的女子桂美..她问了我妈的情况,.,我们两就聊了好一阵子..她说她来探望她的叔婆..哦..真没想到我会跟她讲话..以前在学校都没打过招乎的,,真的难以置信会在这样的场合跟她聊天..呵呵..一点多了..轮到大姐了..我就回家咯..今晚大姐过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