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我妈回家了

15/11/07(thursday)

今早,起身梳洗后,就点多就等mummy来载我去买东西..她来了,我们就先去相片店洗妈的相片..洗8R一张,4张IC SIZE..,一个相框,还有mummy要洗给她们的另外六姐妹,就洗4R的六张咯..弄好后,就去香香吃早餐..过后就去金铺店买silver necklace,silver cross pendant,silver ring,silver chain..这一路上,mummy跟我讲了很多..包括要带我去KL就读的事..而我心里在挣扎着,想着想着...我在想,我在那边应该会变很多吧..她们两夫妻对我的期望却时很高....我以经老实回应mummy,我本身以经踏错第一步了...就是进到science stream..我也真的真的没兴趣...不想也不要...mummy叫我去跟dady(干爹)商量我的future...如果是姐姐们,当然不希望我跟mummy...因为她们都是过来人.....咳..我不知怎么办???妈妈不在了,没人帮我决定了..我自己必需independent起来了...我看得到我的future 吗??

然后就去医院看妈了..妈今天可以回家了..可是医院的ambulans fully book,没办法,mummy只好打给rescue 991的来载妈回..去到医院,两个姐都在那儿..我帮她们一起把东西搬下车..我跟大姐先回..而mummy和二姐会坐
那ambulans跟妈一起回..在车里,我告诉大姐关于mummy对我说过的话..她告诉我,mummy&dady的自我要求以经很高了,况切对他们的子女也是一样...而我更没话说..我听到姐的一翻话...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无力 和 无奈,,(你们读了这篇文章之后,应该会觉得没什么,干嘛要这么沮丧,..其实当中包括了很多私人事情..不方便透露..我也不知要怎么透露,也不知道怎么去理解..就是这样........)

一点多,ambulans到了我家..帮妈妈推进来..那时侯,欣慧的妈妈还有老店的老板娘也来看望妈妈一下子..我阿姨她们也在哭..咳.......一天一天的被泪水淹没...很不是滋味..晚上七点多,跟大姐,小弟去拿相片,去爱莉买白衣,带小弟去剪头发,exhange silver neclace(原因是买得太短)//过后去买sausage,我要做sushi给那两个姐吃..两个都只会叫我做//真是的..可是我也做得开心啦..呵呵...回到家..全部都坐在外面跟妈讲话..(不要误会,我妈没讲话,是她们在跟她讲话..在唤醒着她//而她还是一样,张开不了眼睛..)十一点多,全部阿姨也回了..大姐和二姐和小弟睡客厅,我没地方睡就回到自己的房间睡..她们睡客厅是要看着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