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鼻子助食器

09/11/07(friday)

妈咪已电完成她的电疗了,可是她还是没吃东西..医生就建议我们给她用鼻子助食器..因为这个东东可以让病人的肚子比较饱,也不会容易饿坏..这东东只适合让一些病人无法用嘴巴进食的时侯才派上用场的..大姐告诉我,刚开始护士帮妈咪装的时侯,妈一直挣扎..想必一定很痛和很不习惯有一条长长幼幼的东西在鼻子里面蠕动着..弄了三四次才成功抵达她的食胃里..护士便教我们它的用法//
晚上,对了..今天是HARI DEEPAVALI..我隔壁的邻居每年都有庆祝..他们正是印度人..两夫妻邀我们家去吃..我,小弟,大姐,aunt5都有去..在那,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roti canai..超一极棒的,..^^跟主人家的老婆谈天,吃东西..真爽..可惜他们的lamp chop煮得太少..乌~~不够吃耶,..呵呵..有pineapple fried rice,curry lamb chop,curry,roti canai,mix vegetables..都很好吃..YUMMYYUMMY~=)吃饱了,便告诉他们我得去医院了..所以bye bye咯我的roti canai~

10/11/07(saturday)

早上,跟vick去吃早餐..在j&j..我的最爱..做么会最爱呢????因为roti canai啦~!!!呵呵..我太迷上indian food roti canai 了..在KL每天都有吃所以习惯这个食物了..他说想try breakfast together,所以就早上咯..说要给他一个鼓励..可是.......咳,,我的嘴巴说得比动作多阿.!!!真矛盾!他也说我矛盾了..不得不承认我真的也满矛盾啦~下星期就spm了.
下午就做sushi咯..我特地拿一个个小container给医院监职晚上的护士们..大姐,小弟,老哥都说很好吃,叫我再做koh..大姐叫我教她,咳..做菜都不会,老公会嫌的阿!!呵呵..好吃勒!!!!我的屁股开始翘了..不要再拍我马屁了....我快要翘到四脚朝天了..呵呵..
真白目@@@@!!!~.~你买料我就做!!

11/11/07(SUNDAY)
早上,大姨下来看我妈,还打包给我叉烧饭..很香..=)..待到一点多就换大姐的位了..老哥带我去买紫菜皮..今天没做..昨天吃,今天又吃,不腻魅????/你们不腻我都腻阿..功夫这么多..想累死我哦..所以明天做咯..今晚就轮到大姐过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