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只求有奇迹

最近一直没什么心情来这里...妈以经没带那鼻子助食器了..因为她里面含了很多痰..我们看她很辛苦地咳嗖,爸就给一名护士打电话,问她该怎么脱掉..护士在电话里教爸,然后大家看着爸慢慢地帮妈拉出来,大家都哭成一团..我也一直摇头哭泣..因为大家都清楚,妈一旦没用鼻子助食器,她的舌头也变硬了..根本无法吃东西..就这样静静的等时间了..好心痛..我接受不了事实....躲在房里大哭.//手里拿着妈妈最常带的帽子,robot t-shirt,lagging short,..我要陪妈妈,我要妈妈等我..我要跟她一起..那时侯爸进来房里安慰我..叫我要坚强..可是我坚强不了..我要妈妈..爸爸告诉我,那他怎么办呢如果我也走了??我告诉他,还有哥哥他们阿..我要陪妈妈..那时侯..我真的彻底崩溃了.....你们知道失去妈妈的感受吗??我终于可以了解温淑婷的感受了....无法去形容那是什么感觉........只想陪妈妈一起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