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我对狗有阴影

晚 上, 抄 我 的sejarah esei 抄 到 一 半, 就 去 冲 个 凉.. 我 的heater 怎 么 会 变 冷 去? 我 明 明 有 按heater 勒.. 冲 这 个 倒 不 如 去 冲 冷 水 算 了..( 我 没 这 么 笨! 下 这 么 大 的 雨 谁 会 去 冲 冷 水 阿..)

回 来 回 来.. hmm, 说 到 哪 了? 哦 对..冲 好 凉 后 就 吃 我 的 晚 餐.. 我 捧 去 客 厅 那 吃, 可 以 边 看 电 视 边 吃.. 我 就 一 直 叫 我kakak 转 别 的 台 看.. 她 跟 我 说 有 一 台 是 关 于 狗 跟 猫 的,, 她 就 去 按,, 是disney land 的 台.. 那 时 候, 那 部 剧 快 要 接 近 尾 声 了.. 剧 名 叫 做"benji the hunted"..

来, 我 诉 说 一 下 我 所 看 到 的 内 容..
benji 是 一 只 狗..( 我 写 我 所 看 到 的,ok.. 因 为 我 只 看 到 尾 部 的 而 已).. Benji 正 拼 命 地 救3 只 小 猫 咪.. 那3 只cubs 还 很 幼 小 而 且 也 没 有 强 壮 的 身 躯 逃 命.. 它 们 被 一 只 大坏 猫 咪 追 敢.. 那3 只cubs 躲 到 树 林 里 去, 这 时 候 的benji 见 到 它 们 就 决 定 带 它 们 逃.. 可 是benji 不 能 同 时 带 着这3 只cubs, 于 是 它 一 个 接 一 个 的 救.. 怎 么 的 救 法 勒? 那 就 是 它 咬 住 一 只cub 的 皮 肉, 往 最 高 的 山 上 跑 去.. 山上 的 路 程 弯 弯 曲 曲 的, 它 很 辛 苦 的 咬 着 那3 只cubs, 爬 的 同 时benji 又 一 直 不 小 心 的 跌 倒.. 就 这 样benji 一 个 接 一 个 的 救..

我 的 感 想 是: 狗 真 的 有 这 么 灵 性 的 一 面.. 而 且 看 了 这 部 剧 让 我 想 起 我 的billy.. 曾 经来 过 我 家 的 朋 友一 定 知 道 我 的billy.. 咳.. 如 果 你 叫 我 养 狗 或 给 我 一 只 狗 养, 我 想 我 会 立 刻 拒 绝 你 吧.. 我 不 想 养 了.. 我 对 狗 有 很 深 的 阴 影..

原 因 是, 我 曾 经 对 那 些 我 养 的 狗 造 成 了 很 大 的 打 击.. 前 前 后 后 算 起 来 我 这16 年 里 总 共 养 了4 只 狗.. 给 了 我 最 大 的 打 击 就 是 这4 只 狗 了..

hmm 让 我 回 想 一 下 吧..
第 一 只 的 狗 取 名叫ranger, 女, 白 色 .. 它 是 在 我 外 婆 家 的大 屋 的 大 马 路 上 被 车 白 白 的 撞 死.. 我 是 不 太 记 得 当 时 的 画 面 啦, 那 时 候 的 我 才 上 幼 稚 园 而 已.. 可 是 还 是 会 有 印 像..

第 二 只 是 毛 发 茸 茸 的bobo, 女, 浅 褐 色.. 它 的 问 题 是 它 的 一 只 眼 睛 得 了 病..hmm, 生 脓.. 它 的 眼 睛 很 可 怕(i mean 那 只 生 了 脓 的 眼 睛), 害 怕 到 连 我 都 不 敢 用 手 去 触 摸 它.. 但 是 它 很 乖.. 我 最 喜 欢 玩 它 的 奶 奶 了.. 呵 呵.. 很 好 玩.. 一 直 捏 它.. 哦 它 是 被 我 的mama 送 去 给aunt 5, 因 为mama 说 它 不 想 看 见 它.. 看 了 很 心 痛 很 可 怜.. 我 们 曾 经 有 带 它 去 看 医 生, 医 生 给 的 药 还 是 没 有 效.. 所 以 给 了aunt 5, 因 为aunt 5 那 时 候 想 要 一 只 母 狗.. 就 这 样, 我 跟bobo 隔 绝 了..

第 三 只 是 一 条 黑 色 的%#%!( 对 不 起 我 竟 然 忘 了 它 的 名m.m''), 男. 它 是 在 路 边 捡 来 的..hmm, 那 时 候 的 我 是 小 学 六 年 级 吧.. 一 直 有 跟 它 玩.. 就 是 有 一 天, 它 跑 去 草 丛 那 玩.. 玩 到 一 身 都 是 那 个 什 么 名 的liao? 哦,.kutu.. 不 是 几 只 哦,,. 而 是 全 身 阿.. 我 跟 我 的mama 拼 命 的 用 钳 子 帮 它 拔 掉, 拔 了 一 个 又 一 个.. 还 是 拔 不 完..mama 说 再 这 样 下 去 不 行 了,. 没 办 法 就 只 好 丢 了 它.. 我 们 俩 把 它 放 在 一 个 盒 子. 载 到 一 个 小 巷 子 的 后 面.. 我 可 以 告 诉 你, 我 哭 的 的 很 惨.. 目 送 它 之 后, 我 跟 我 的mama 大 哭 了 起 来.. 很 不 舍 也 很 可 怜.. 咳..

最 后 一 只 就 是 这 只billy 啦.. 男, 也 是 毛 发 茸 茸 的 浅 褐 色.. 它 是 我mama 的 一 个 好 朋 友 送 给 我 们 的.. 它 算 是 我 跟 我 的mama 从 一 出 生 就 养 到 大 的.. 它 是 属 于 那 种 永 远 都 不 会 大 只 的 小 狗.. 那 时 候 的 我 是form3.. 过 程 中, 曾 经 抱 着 它 一 起 睡 觉, 晚 上 还 要 像 照 顾 小baby 的 样 子 去 望 望 它 有 没 有 睡 着, 喂 它 喝 奶, 帮 它 吹 头 发.. 这 个billy 从 小 就 一 直 生 病.. 不 知 道 已 经 有 好 几 次 带 它 去verterinary lu 那 儿 看 病, 打 针.. 是 我 这 个 坏 心 主 人 不 要 它.. 那 时 候 要 上 中4 了, 妈 又 不 在 古 晋, 又 没 有kakak, 一 个 人 很 辛 苦 的 养 它.. 因 为 它 是 只 好 命 狗.. 住 不 惯 外 头, 也 嚷 着 吃 它 的 罐 头.. 我 又 要 上 学, 无 法 看 顾 它, 所 以 就 把 它 给 卖 了.. 很 巧 的 是, 卖 给 了 一 位F4 的 女 学 生 文 雅.. 我 不 知 道 主 人 是 她, 是 我 托 我 妈 的 好 朋 友 找 主 人.. 是 文 雅 的 哥 哥 跟 我 妈 的 好 友 买 下 来 送 给 他 的 妹 也 就 是 文 雅.. 这 样 也 好, 看 她 这 么 的 疼billy 我 也 感 到 很 欣 慰 了.. 不 久 妈 从kl 回 来, 还 责 备 我 擅 自 主 张 卖 掉billy.. 我 跟billy 拍 了 很 多 照.. 不 时 的 会 去 看 看 以 前 我 跟 它 还 有mama 的 合 照.. 我 们3 人 建 立 了 很 深 的 感 情..

现 在 唯 独 剩 下 我 一 人,, billy 和mama 都 离 我 而 去 了..不 管 这 么 样, 我 告 诉 我 自 己, 我 不 会 再 养 狗 了.. 因 为 我 不 想 看 见 它 们 从 我 的 身 边 离 开 这 个 世 界.. 我 看 不 惯 也 不 想 要 看.. 好 害 怕.. 我 讨 厌 哭 的 很 惨.. 所 以 我对 狗 产 生 了 阴 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