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又惊又喜的一个星期

上 个 星 期 可 以 说 是 一 个 悲 痛 难 挨 的 一 个 星 期.. 这 一 个 星 期 呢.. 其 实 也 没 什 么 啦.. 因 为 不 想 在 没 心 情 的 情 况 下 blogging, 所 以 才 挨 到 今 天 咯.. 恰 巧 明 天 又 没 有考 试, 所 以 今 天 特 别 有 心 情 上 网..

monday
下 午 三 点, 是 牙 医 的 预 约.. 女牙 医 帮 我 换 了 一 套 新 的 牙 套..oh my god.. 这 套 新 的 真 的 让 我 想 要 抓 狂 阿.. 超 痛 的.. 呜.. 呜 ..呜.. 因 为 它 的 主 要 功 能 是 要 推 前 我 的 那 一颗 牙.. 超 超 超 痛 的.. 我 快 憋 不 住 了..( 我 就 跟 你 讲 叻, 爱 美 就 是 要 付 出 代 价 叭~ 不 要 在 那 儿 埋 怨 啦! 吵 死 了..)
好 咯.. 我 只 带 晚 上 而 已.. 晚 上 又 睡 不 着.. 因 为 牙 齿 很 不 舒 服.. 而 且 口 水会 一 直 流 几 滴 几 滴 这 样.. 真 的 是 无 奈 阿.. 到 了 隔 天 早 上, 拆 出 来 的 那 刹 那, 我 没 骗 你! 真 的 很 痛.. 而 且 是 剧 烈 的 痛 阿.. 真 的 是desperate~
我 不 怕 痛, 我 只 祈 求 会 有 效 果 就 好..~

tuesday
别 人 考 一 科 就 可 以 回 家 咯, 我 勒, 还 要 考 华 语 科 目.. 今 天 是 作 文 题.. 当 试 卷 一 分 发 下 来, 我 去 翻 开 那 页5 选1 的 作 文 题.. 第 一 题 就 是 " 悼 念 故 人".. 阿 吟 以 为 我 一 定 会 写 那 篇, 但 是 我 还 没 有 收 集 到 资 料, 就 写 第2 题 " 你 的 好 朋 友 因发 生 意 外 入 院, 试 描 述 你 探 访 他 的 情 景 和 状 况"..

好 咯,, 写 阿 写.. 突 然 脑 袋 '咻' 一 下, 没 有idea 了.. 天 阿.. 我 才 写 到 第3 段 而 已 耶.. 不 要 这 样 啦.. 我 一 直 求, 希 望idea 赶 紧 出 现.. 可 是 还 是 想 不 出 来.. 没 办 法 了, 我 就 掉 头 转 写 第1 篇.. 可 能 是 因 为 有 了 亲 身 经 历 过 的 故 事, 特 别 的 有idea.. 当 然 主 角 是 我 的mama 咯.. 又 写 了 写, 已 经 写 到 另 外 一 页 了, 写 到 一 段 关 于 妈 的 病 情, 眼 角 刹 那 间 流 了 好 几 滴..( 不 是 我 故 意 去 蕴 酿 情 绪 去 制 造 的 眼 泪 啦, 而 是 真 情 流 露..=o ).. 滴 到 几 滴 在 作 文 纸 上.. 幸 亏 没 人 注 意 到, 不 然 他 们 会 以 为 我 发 肖 呢.. 呵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