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悲痛+奋斗的心情,还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到

Title 虽 是 悲 痛+ 奋 斗. 但 这 个post 是 有 关 于 奋 斗 先.. 其 次 才 是 悲 痛..
今 天 是 考 试 的 第4 天 而 已.. 明 天 没 有 考 试, 但 我 还 是 会 去 学 校.. 趁 机 听 听 老 师 们 给 的tip-si..

我 想 表 达 的 是..
这 个 星 期 一 的 晚 上, 是 我 首 次 挑 战 自 己 和 体 力的 极 限.. 因 为 隔 天 的 考 试 的 科 目 是biology.. 我 把 下 午 的 时 间 换 作 为 晚 上 的 睡 觉 时 间.. 下 午 睡 了 个 大 懒 觉, 晚 上8 点 就 开 始 啃 书 了.. 直 到 凌 辰 一 点, 肚 子 在 瓜 瓜 叫, 就 去 煮 一 碗 咖 哩 面 和 泡 一 杯3+1 的 咖 啡 来 喂 喂 它.. 吃 饱 了 当 然 就 有 体 力 啦.. 然 后 睡 个 一 小 时 的 美 容 觉( 这 哪 算 是 美 容 觉, 变 态 觉 就 有!)
没 办 法, 不 努 力 的 人 就 是 要 挨 代 价.. 首 次 这 么 的 享 受 半 夜 啃 书 的 滋 味, 还 真 是 别 有 一 翻 呀! 连 续 下 去 的 前 几 天 都 是 一 样.. 只 是 拜 二 的 晚 上 没 有 吃 消 夜 而 已.. 而 昨 晚葛 葛 有 打 包 彼 萨 给 我.. 很 爽..! 还 享 有 特 权.. 呵 呵..( 够 变 态 呀 你!)
距 离 母 亲 节 还 有 两 天.. 你 们 有 想 到 什 么 要 给 自 己 最 爱 的 妈 妈 吗?
我 想 送 妈 妈 的 一 个 礼 物 就 是* 跟 她 聊 聊 天, 按 按 摩, 陪 她 一 起 做 她 想 要 的 事 例 如 种 种 花, 念 经.. 还 有 一 个 最 最 最 重 要 的 事, 抱 着 她 跟 她 说 我 爱 你mama.. 我 会 乖 乖 的, 你 要 为 我 加 油..*
我 希 望 个 位 看 了 我 的blog 以 后, 可 以 从 中 学 到 一 些 你 未 亲 身 经 历 过 的 事.. 也 给 予 你 们 一 些 建 议..
我 所 谓 的 悲 痛 就 是 指 这 个 了.. 这 一 个 星 期 也 是 我 过 得 最 心 痛 的 一 个 星 期.. 所 以才 会 写 " 悲 痛+ 奋 斗 的 心 情" 这 一 个post.." 悲 痛" 的post, 礼 拜 才 会 动 笔..
不 管 你 有 多 么 的 难 以 启 齿 开 口 跟 你 的mama 说 句 我 爱 你, 还 是 要 勇 敢 一 点..( 你 都 敢 跟 你 的 男 朋 友 或 女 朋 友 说 了, 跟 自 己 的mama 说, 有 这 么 难 吗.. 还 是 一 句 老 话 "不 要 给 机 会 让 自 己 后 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