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烛光浴也不错嘛

昨 天 下 午 上 网 逛 逛 别 人 的 部 落 格.. 无 意 间 看 到 一 个 很 熟 悉 的 名 字..morgan then.. 我 没 多 想 什 么 就 随 即 的 按 它 的 名.. 真 的 是 他.. 久 违 联 络 的 一 个 小 学 补 习 的 朋 友.. 到 现 在 我还 很 想 他 们 这 几 个 补 习 的 朋 友.. 有 思 淇, 思 吟( 不 是 阿 吟), 芷 瑛,eileen,charley, 俐 言, 燕 瑾, 敬 恩,morgan, 还 有 谁 了? 应 该 就 是 这 几 个 了... 想 当 年 个 个 都 怕 死 栽 在 小 杨 老 师 的 手.. 我 最 怕 挨 鞭 子 了.. 呵 呵..

morgan 的 华 语 名 我 还 记 得.. 邓 宇 胜.. 想 当 年 花 痴 的 我, 还 有 暗 恋 他 几 次 呢.. 小 女 孩 是 这 样 的 啦.. 莫 怪 莫 怪.. 他 阿.. 真 的 超 符 了gemini 的 个 性.. 这 样 的 年 纪 就 已 经 拥 有 了 这 么 出 乎 人 意 料 的 创 作.. 真 的 很 佩 服 和 仰 慕 他..

我 呢, 最 怕 的 就 是 遇 到gemini 的 男 人 了.. 我 会 知 难 而 退.. 退 得 远 远 地.. 我 保 证 我 不 会 跟 这 些 男 人 交 往.. 做 朋 友 就 好..gemini 的 男 人, 我 看 多 了 也 看 的 怕 了.. 所 以 对 他 们 我 都 避 而 远 之.. 原 因 是 什 么?( 不 想 讲..) 我 现 在 正 在 往 命 理 学 论 的 路朝 去.. 我 的 未 来 路 我 还 在 犹 豫 当 中.. 未 来 当 个 命 理 学 专 家 我 也 不 排 斥 ,只 要 我 有 心!

致 给 俐言, 如 果 你 有 看 到 这 一 篇 的 话, 我 相 信 你 应 该 也 很 回 味 以 前 我 们 同 在 一 起 挨 苦 的 画 面 吧..( 在 傻 笑 呢)... 呵 呵... 对 了 言, 你 应 该 也 很 好 奇morgan 现 在 长 得 什 么 样 子 吧.. 一 个 字, 帅 毙 了.. 哈 哈.. 可 是 有 一 件 事......( 我 吓 了 一 大 跳 阿..).. 你 看 到 这 篇 的 话 请 发 一 个email 给 我啦..lovely_chalcedony00@hotmail.com.. 还 要 告 诉 你, 如 果 你 的 脑 袋 顿 时 想 起 我 这 个 白 目 鬼,
, 才 找 我 吧.. 我 知 道 你 忙 着 ' 放 空'..=)

对 了,我 的heater 不 是 怪 怪 而 是 坏 掉 了 啦.. 有 追 看 我 的 部 落 格 的 人 应 该 知 道 我 在 讲 什 么.. 顿 时 每 天 都 被 强 迫 洗 冷 水 澡.. 只 有 早 上 和 晚 上 我 都 叫kakak 帮 我 烧 热 水 倒 进 桶 里 去..

昨 晚, 又 不 知 是 我 倒 霉 还 是 碰 巧 遇 到 浴 室 没 电.. 阿!~ 我 快 要 疯 了.. 那 时 候 又 是 晚 上 啵! 没 电 我 看 什 么 阿.. 没 办 法 就 只 好 点 小 蜡 烛 了.. 本 来 点 两 粒 就 够 了, 可 是 心 里 在做 祟, 就 再 叫kakak 帮 我 点 多 两 粒.. 哈 哈.. 还 真 是 第 一 次 在 没 电 没 热 水 的 状 况 下 洗 澡.. 没 关 系 啦.. 人 家 吃 烛 光 晚 餐,那 我 就 来 个 烛 光 浴 也 不 错 嘛.. 呵 呵 呵 ..













怎 样? 美 吗.. 有feel 勒~.( 想 到 哪 去 了 你?) 哈 哈 哈.. 另 外 一 粒 是 在 门 的 后 面..( 看 不 到 的 啦)..
真 气 我 的 是, 我 洗 完 澡 之 后, 想 再 试 一 下 那 灯, 谁 知! 竟 完 好 无 缺 随 即的 亮 了 起 来.. 你 说 它 欠 揍 吗?grr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