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情绪也能被代替

满 心 期 待 的 一 个 下 午, 为 的 就 是 申 请 一 张ATM卡.
因 为 姐 姐 们 都 说 我 是 个麻 烦 精. 一 旦 她 们 有 事 相 求 的 时 候, 我又 要 排 很长 的 队 才 能 轮 到 我.. 没 折,所 以 就 跟 老 爸 撒 个娇 叫 他 带 我 去 银 行申 请.

以 经 驾 到 大 马 路 的 时 候, 他 竟 然 抛 了 一 句: 我 忘 了 带 我 的IC. 你 说 气 不 气 人 阿 这个阿 伯 阿!!!! 我心 头 跌 到了 谷 底 呀
心 里 在 埋 怨 到mailto:!!!#!@#$#^~$$^*&$%...................................

原 本 的 计 划 是 去 了 银 行 才 去mjc market 买 菜..uncle denise 也 跟 着 来-他 是 我 的 邻 居.
好 咯, 银 行 去 不 成 就 去market 咯..

买 菜 买 到 一 半, 天 公 不 作 美.. 下 了 一 场 冤 雨.. 我 快 要 哭 了 啦......... 都 知 道 我 最 不 喜 欢 下 雨 天 了, 偏 偏 就 是 要 下...
天 公 知 道 我 的 心 很 难 过, 所 以 跟 着 一 起 大 哭..
我 呢! 也 豁 出 去 了... 湿 就 湿 吧~ 我 才 不 怕 你! 又 没 有 多 少 人 在 看.. 管 你 的``!

一 副落 汤 鸡 的 样 子, 自 己 看 了 自 己 也 想 笑.. 呵 呵.. 他 们 俩都 买 好 后, 我 就 一 直 催 老 爸, 叫 他 带 我 去 3 哩 的 素 食 店买rojak.. 因 为atm 卡 拿 不 成, 我 的rojak 就 得 成..!!

原 本 从mjc 下 来 再 驾去 素 食 店 的如 来 缘 是 很 不 顺 路 的.. 正 巧 的 是 老 爸 要 去 一 趟 顾 客 的家 收 钱, 他 顾 客 的 家 又 是 靠 近 如 来 缘 的 那 条lorong... 哇!~ 我 的rojak 真 的 是 买 的成 呀!!!! 很 开 心...

买 到 后, ~ 喔埋固呢丝~ 我 的 心 情 又 转 好 了.. 原 本 气 呼 呼 的atm 事 件 已 被 我 抛 去 脑 后 咯...`! 回 想 起 来, 我 真 的 很 容 易 满 足..
( 诶!我 是 指 吃 的 方 面 哦,而 不 是 指 物 质 上 的 方 面 哦...
要 搞 清 楚 呐. .不 然 某 某 人 会 随 意 敷 衍 敷 衍 我 的..
我 可 不 是 省 油 的 灯 呀! - *贱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