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他好很多了

wednesday
下 午. 一 直 坐 在 电 脑 面 前checK air ticket.. 又 是 手 机 响 了.. 惊 呀 的 是, 是on on 打 来..( 她 是 我 姐 的ex 咯..)..
我 就 接 咯.. 他 问 我 好 吗.. 还 跟 我 开 了 很 多 玩 笑..( 那 时 侯 他 和 我 二 姐 在 等 着 大 姐 做 美 容.. 他 们两 个 人 就 连 手 作 弄 我 咯..)

最 让 我 震 惊 的 是, 他 变 得 开 放 了 许 多.. 我 这 里 的 开 放means 较 会 叽 叽 喳 喳& 开 玩 笑 了.. 我 真 的 顿 时 很 解 惑.. 看 他 这 么 搞 笑 的 跟 我 说 笑 ,我 也 很 开 放 的 送 回 他 我 的 笑 声 咯... 呵 呵..

很 庆 幸 他 能 跟 大 姐 做 回 普 通 朋 友.. 而 且 我 也 很 讶 异 他 前 前 后 后 真 的 差 好 多 喔.. 他 在 我 的 眼 里是 一 个 很 静 的 男 子, 而 且 笑 的 时 侯 都 是 捂 着 嘴 巴 的..( 很 可 爱 的 那 种).. 现 在, 我 所 听 到 的 是, 属 于 较 开 放 似 的.. 呵 呵.. 我 真 的 叹 闻 观 止 呀!

晚 上, 收 看 娱 乐 百 分 百.. 看 到 台 湾 的 小 甜 甜,( 当 初 的 她 真 的 很 丑!).. 现 在 的 她, 让 人 跌 破 眼 镜.. 她 变 得 较 美 了.. 哇 哈 哈 哈... 想 必 知 道 她 的 人 应 会 在 那 暗 笑 吧~ 我 没 骗 你, 她 真 的 比 以 前 较 好 看 了..!!!!! 看 她 跟 另 外 一 位 拳 手 打 拳, 真 的 很 爆 笑.. 我 可 以 说: 台 湾 的 艺 人 真 的 很 开 放, 她 们 玩 的 游 戏 很 恐 怖 也 很 刺 激.. 另 外 一 点 就 是: 她 们 不 知 道 羞 耻 这 两 个 字怎 么 写.. 玩 游 戏 玩 到 那 汽 球 或 着 下 半 身 都 露 出 来!!!!!! 真 的 是~~~~SPEECHLESS~.. 为 她 们 感 到 羞 耻..

我 也 知 道 现 在 是 什 么 年 代 了.. 没 有 人 会 去 管 这 些.. 但 起 码 要 给 观 众 看 好 的 一 面 吧.. 而 那 些 摄 影 师, 男 艺 人, 和 男 观 众 都 大 有 口 福 啦~好 心 你 们 啦,, 做 好 防 护 措 施 先 才 玩 到 你 爽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