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提防那些可疑号码

前 天 的 一 个 下 午, 我 在 电 脑 前 逛 逛.. 手 机 响 了, 就 跑 去 床 头 那 接 过 来.. 看 到 显 示 号 码 是 一 个 很 怪 的 号 码.. 数 字 只 有4 位 数..0302..

以 为 意 的 我 就 接 咯.. 一 把 冒 似 年 轻 女 子 的 声 音..
bastard : 哈 咯, 你 好..

me : helo..( 我 习 惯 用 英 文 的 方 式 去 接 电 话 了, 好 才 我 也 是 蛮 静 的 那 时 侯, 所 以 我 可 以 先 听 她 讲 话..)
bastard: 小 姐, 请 问 你 会 讲 华 语 吗?
me :sorry,can you speak english with me?(看它的号码和她的声音,我就认定是那些某某某的诈骗集团了, 灵 机 一 动 的 我 就 反 问 她) 哈 哈 哈..
bastard : 哦 那 好.. 拜 拜..

她 这 个bastard 就 这 样 挂 我 电 话 了..hempth`! 看 你 还 敢 不 敢 打 来.. 别 以 为 我 会 吃女 人 温 文 孺 雅 声 音 的 那 套.. 这` 些 人 如 果 有 事 就 直 接 跟 你 讲 事 情 咯, 何 必 花 时 间 去 问 你 会 不 会 讲 这 个 讲 那 个..
最 近 的 世 界 变 得 又 丑 陋 又 惨 忍 了.. 做 什 么 都 要 机 灵 点..
不 用 我 教, 那 你 们 应 该 会 比 我 更 聪 明 吧..!( 当 然 啦~)
不 要 以 为 真 的 会 有 那 些 中 奖 的 机 会 掉 下 来 送 给 你, 它 只会 诈 爆 你 的 头 壳nia.. ` 一 分 耕 耘, 一 分 收 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