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我想当可人儿!

懒 洋 洋 的 一 个 下 午,正 适 合 躺 下 来 做 个 舒 舒 服 服 的面 膜.. 算 计 起 来, 已有 几个 月 没 做mask 了.. 因 为 没 有 去 买..

然 而 很 巧 的 是, 老 爸 做 近 跟 批 发 商 拿 几 个 不 同 品 牌的 面 膜 来 售 卖( 无 可 否 认 的 是 我 爸 有很 多赚 钱 点 子, 一 句 话: 古 灵 精 怪), 而 我 当 然 是 从 中 赚 到 他 的mask咯..









其 实他 都 是 卖 给 那 些 安 娣 安 娣 的. 还 记 得 第 一 次 他 带 回 来 的 几 盒( 不 是 上 面 这 个 品 牌), 是 紫 色 的 标 牌.. 他 给 我 一 盒, 那 时 候 我 还 真 的 很 兴 奋 呐! 可 是 过 几 天 他 向 我 要 回 来.. 因 为 那 紫 色 的 面 膜 是 专 门 给 有 雀 斑 的 女 生 用 的.. 我 虽 然 有 读 它 的 用 途, 可 是 就 是 很 舍 不 得 还 回 给 他..u.u''..( 你 有 雀 斑meh 小 姐??)

好 咯, 还 回 给 他 咯.. 又 过 了 几 天, 他 就 拿 那 黄 色 盒 的 给 我.. 那 个 不 是 雀 斑 的 啦, 是滋 润 皮 肤 的.. 想 说, 皮 肤 也 很 少 喝 水 了, 就 找 一 天 给 它 喝 够 够 咯..











真 的 很 湿.. 超 湿 的.. 过 了 半 个 小 时, 一 拆 出 来, 面 膜 变 得 很 干 了.. 呵 呵.. 想 必 它 已 经 吸 完 足 够 的 水 份 了 吧.. 很清 爽 的 一 个 下 午.. 真 舒 服.. 心 情 超 好 地~

2 comments:

kutuv-ian =) said...

erm.. ur photo scare me arr~~ omos get heart attack~ XP joking joking.. ^^" ehh a-moi.. must fully utilize the 2 weeks holidae to do revision lar, do practical exercise on add.math lar, physics lar, bio lar, sej lar, or even P.moral.. hehe.. nt facial facial all the time lar a-moi~ ^^ u ady veli gud looking, veli cute liao! happy holidae!

nyan said...

一 定 是 你 做 了 某 些 亏 心 事 才 被 我 给 吓 到 的 吧..!! 哇 哈 哈 哈... 当 然 有 在 复 习 咯.. 假 期 之 后 又 是progressif 了.. 偶 而 松 歇 一 下 是 应 该 的..=p
same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