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剪跟没剪都没两样吼!












从 上 面这 张 相 片 看 来, 有 没 有 发 觉 到 有 什 么 不 一 样 的 东 西 吗??( 看 你 们 的 脸, 一 定 想 不 到 的 啦!) 哈 哈

也 没 什 么 啦, 就 是 修 剪 头 发 而 已..( 我 古 到 你 们 一 定 在 炮 轰 我: 剪 跟 没 剪根 本 都 没 差 嘛!!!!) 呵 呵... 我 就 知 道 你 们 一 定 这 样 讲的 啦..

算 了.. 我 以 经 习 惯 被 人 吐 嘈 的 滋 味 啦..( 不 要 老 虎 不 发 威, 当 我 是 病 猫!)=p
我 不 是 剪 爽 的, 如 果 是 因 为 这 个 因 素 ,我 看 我 以 经 成 了 尼 姑 了 吧``.. 不 是 剪 爽, 是 觉 得 头 发 有 点 厚 厚 了 所 以 就 去 修 剪 一 下 下..

老 爸 每 次 听 到 我 要 去 剪 头 发, 他 就 不 理 我 还 说 要 帮 我 剪.. 叫 我 不 用 去 花 那 笔 钱.. 我 当 然 是 不 放 心 把 我 的 宝 贝 头 发 交 给 他 阿, 虽 然 他 是 有 遗 传 到 妈 妈 的 一 点 技 巧, 但 是............... 给 他 剪 老 弟 的 头 发 还 可 以 啦! 我 阿, 门 都 没 有,.... 哇 哈 哈 哈.....( 贱! )

每 次 只 要 修 剪 一 下 头 发, 心 情 真 的 超 好 的.. =)
( 久 久 一 次 啦, 又 不 是 频 频 地 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