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生理时钟要调好

每 一 天 起 床, 脑 里 的 记 忆 力 系 统 会 渐 渐 地 叫 我 甩 甩 手, 伸 伸 懒 腰.. 久 而 久 之 自 己 不 用 靠 脑 力 来 催 我 做, 而 是 习 惯 性 的 自 愿 做.. 所 以 说, 念 力 是 很 重 要!

告 诉 自 己 哪 些 该 做, 哪 些 不 该 做, 时 时 保 持 微 笑( 我 知 道 这 一 点 我 还 没 成 功 o.o'')..

自 从 妈 妈 的 离 去, 让 我 了 解 到 没 有 什 么 重 要 过 我 们 的 健 康. 所 以 这 一 年, 我 都 秉 持 着 我 的 恒 心, 做 一 些 我 每 次 都 忽 略 的 事 情..

就 像, 每 天 早 上 起 床, 洗 澡, 吃 早 餐.. 以 前 的 我 不 爱 吃 早 餐, 因 为 一 吃, 就 会 泻 肚 子.. 妈 妈 告 诉 我: 就 是 因 为 还 没 习 惯 吃 早 餐, 肚 子 当 然 不 习 惯 咯!.. 很 有 道 理.. 不 过 要 让 肚 子 习 惯 吃 早 餐 确 实 需 要 一 段 时 间 来 适 应.. 渐 渐 地, 我 就 习 惯 性 地 吃 早 餐 了. 反 倒 没 吃 早 餐 才 不 习 惯 呢~ 呵 呵.. 我 的 早 餐 都 是 一 粒 半 熟 鸡 蛋, 糙 米 奶 粉 就 饱 了.. 早 餐 就 这 样 解 决 了.

今 年 开 始, 老 爸 就 很 少 买 鸡 肉, 猪 肉. 反 倒 是 鱼 肉 和 蔬 菜比 较 多.. 每 次 一 开 冰 箱, 就 看 到 一 堆 堆 的 鱼 肉.. 什 么 鱼 都 有.. 我 不 懂 得 怎 么 称 呼 它 们. 每 次 我 都 有 问 老 爸 它 们 的 名, 但 都 忘 光 光 了.. 因 为 实 在 是 太 多 了 啦~ 我 还 讽 他 说, 我 快 要 变 美 人 鱼 了 啦!`

至 于 运 动, 可 说 是 没 碰 过.. 有 时 候 到 了 傍 晚 自 己 就 会 拿 运 动 球 来 做 运 动.. 必 需 要 让 自 己 出 点 汗.. 不 然 老 妈 又 会 骂 我 没 做 运 动.. 整 天 只 懂 得 吃, 喝, 拉, 睡!

我 自 己 以 经 做 好 自 己 的计 划 书..
考 完 书, 就 要 去 做 身 体 检 查. 大 姐 和 大 哥 去 年 就 去 做 了, 就 我 和 二 姐 还 没..# 我 很 怕 抽 血 耶 :( #

有 一 点 我 真 的 很 幸 运, 也 算 是 有 回 报 的 一 件 事: 今 年 的 我 不 曾 生 病 过..^^ 因 为 自 己 一 再 要 求 不 可 以 生 病, 所 以 都 会 调 好 自 己 的 生 活 作 息.. 避 免 自 己 生 病..
就 是 因 为 我 有 这 个 观 念, 所 以 我 很 努 力 的 去 加 强 自 己, 我 不 要 被 病 魔 纠 缠. 所 以 我 真 的 很 庆 幸 自 己 的 努 力 得 到 了 回 报.. 当 然, 我 必 需 每 天 都 这 么 做, 搞 不 好 病 魔 看 到 我 在 一 旁 洋 洋 自 喜 就 趁 机 攻 击 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