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开一扇门却没人要进

学 生 们 顿 时轻 松 了..
玩 的 玩,啃 书 的 就 继 续 啃, 大 吃 大 喝,. 我 勒? 干 嘛 阿.. 当 然 是 一 成 不 变 的 宅 女 啦~

一 路 来 都 习 惯 走 宅 女 路 线 了.. 爸 又 不 肯 我 打 工 而 我 也 根 本 不 想 打 工( 找 舌 阿 叻!=p), 就 只 靠 家 里 咯..

很 不 巧 的 这 几 天, 手 机 坏 掉, 电 脑 又 给 我 弄 到sot sot.. 罪 恶 感 变 重 了.. 天 阿.. 搞 么 鬼 吖! 还 好 电 脑 隔 天 就 修 好 了, 手 机 也 是 那 天 做 好.. 一 切 又 恢 复 正 常.. 呵 呵.. 老 爸 以 经 是 三 不 离 电 脑 的 了, 当 然 要 快 点 修 好 咯,..

这 个 假 期 我 就 是 专 看 连 续 剧 了 啦..( 本 来 就 是 典 型 的 宅 女).. 被 人 称 习 惯 了.. 井 底 之 蛙 啦` 不 曾 见 过 世 面 啦` & bla bla bla... 都 给 人 讲 惯 了.. 我 不 懂 得 跟 人 交 际, 也 不 合 群.. 天 生 老 妈 老 爸 又 没 教 好 我( 哇! 怪 到 父 母 头 上 了 啦`~ 夭 折 阿).. 好 啦 好 啦, 不 是 老 爸 老 妈 的 错 啦, 是 我 自 己 本 身 就 不 爱 合 群 啦! 是 后 天 造 成 的 咯..

另 外, 我 发 觉 自 己 的 思 想 却 实 熟 到 比 较 快, 可 能 是 后 天 咯,. 加 上 学 了 很 多 东 西, 慢 慢 地 较 会 去 想.. 但 问 题 就 是 没 有 亲 身 的 经 验 啦! 说 再 多 也 没 用..

跟"人" 讲 这 么 多, 劝 这 么 多, 鼓 励 了 这 么 多, 开 导 了 这 么 多, 却 还 是 听 不 进 去.. " 人 "就 是 这 样, 一 遇 到 问 题 就 处 在 原 封 不 动, 人 家 都 走 到 这 么 远 了, 他 硬 是 原 封 不 动.. 何 苦 呢/? 都 跟 你 说 上 天 赐 你 经 验, 就 感 恩 地 收 下 吧,, 来 来 去 去 的 东 西 都 有 原 因 的.. 看 你 自 己 怎 么 想 而 已.. 给 你 贵 人, 你 又 不 懂 得 去 珍 惜.. 要 人 怎 么 去 帮 你 阿`( 自 己 帮 自 己 咯 如 果 你 有 本 事 的 话)

随 时 都 要有 一 个 感 恩 的 心..

看 到 别 人 的 私 事, 不 要 去 刺 破 它.. 不 要 没 事 来找 碴~ 我 又 没 刺 你 家 的 事, 你 干 嘛 来 刺 我 家 的 事 阿!!!!!!!( 有 点 神 质 不清, 莫 怪 莫 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