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我需要一副免死金牌呀!

回 到 家, 就 看 见 白 色 的honda.. 心 想: 它 终 于 回 来 了.. 一 个 月 前 它 还 被 别 人 撞 呢, 之 后 葛 葛就 带 它去 修 理.. 现 在 已 安 全 到 家 了.. 我 跟 它 的 感 情 不 是 很 深 厚.. 因 为 一 路 来 都 是 葛 葛 驾.. 原 本 是 妈 妈 的, 却 被 葛 葛 夺 走 去..

进 到 家 门 口 后, 看 见 老 爸 夹 着 菜, 哥 哥 也 从 房 间 走 出 来 对 我 笑 得 很 贱.. 我 大 概 猜 得 到 他 又 做 了 什 么 坏 事 跟 老 爸 斗 嘴.. 我 正 要 去 洗 澡 的 时 候, 爸 爸 突 然 抛 了 一 句 说 道: "燕 阿, 你 跟 葛 葛 两 个 人 最 好 不 要 骗 我. 给 我 抓 到, 有 一 天 你 们 两 个 一 定 给 我 滚 出 家 门..."

哇~~~ 我 赶 紧 想... 我 最 近 到 底 有 做 了 什 么 坏 事 吗.. 要 不 然 我 会 被 坎 死 阿.. 这 个 老 葛 做 了 坏 事 竟 然 也 牵 连 到 我.. 他 跑 去 换 honda 的 引 擎, 被 爸 发 现.. 老 爸 当 然 很 生 气..!2000$ 多 快 耶! 倒 不 如 拿 来 给 我 花 啦.... 天 阿.. 换 一 架 引 擎 竟 然 也 要 我 的 命, 老 爸 的 一 句 话, 更 增 加 了 我 的 罪 恶 感 呐..

我 真 需 要 一 副 免 死 金 牌 呀!!!!`
很 巧 的 是 人 家 是bleeding love, 而 我 却 nose bleeding!!!
流 鼻 血 了 啦..hhuhhhhhh``````~ 流 鼻 血 的 原 因 是 做 么 了/? 我 忘 了.. 我 又 没 看 到 帅 哥 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