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知足的人应该是我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因为没有电脑的陪伴所以我独自一人在客厅里看电视.时间已是晚间11点多,我还入不了眠.

无意间,听到爸房里传出来讲话的声音.是爸在讲着电话啦.那时候的我根本不是在看电视,而是听他在讲电话..渐渐地听到原来是爸打给二姐.
而我,当然是好奇咯,就把电视的音响调去静音.一动也不动的坐在不远处静静地聆听着爸和姐的对话.

听到的是:
爸打算出一辆车给大姐二姐(一辆而已啦!大姐比较少用到),好让她们能够在那有车驾.不用浪费一大把的时间去坐cab和mrt.出入又方便,也不用跟安娣(我的干妈)借车用,省得麻烦人家.

另外的话题,当然是少不了感情问题咯.
爸在跟二姐讲着大道理..要她们不要随便乱来..还有一大堆.......

在旁的我,听到爸所说的每一句话感到很欣慰又庆幸.姐姐们虽然人在他乡,不能受到爸爸的保护,而我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在这里,有爸的照顾之下,整天都有丰富的家常便饭好吃,温暖的房间,好睡的床,有kakak的帮助,又可以轻轻松松的上网..

现在的我真的比姐姐们幸福多了..
我会时时刻刻怀着感恩的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华语不错噢。。当你到其他地方读书的时候你就知道那是什么感受了。。你要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

nyan said...

of courSe.im a chinese.hehe
yea..i kn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