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battery都用完了..

今早,起来找东西吃..没耶好食!就看到有spaghetti的材料..okay lo..就只好煮那来当早餐吃,..呵呵..忙了半个小时才能吃到..

下午一点做着我的chemistry reports,吟打来给我问我要出吗..去吃午餐..我想,sang 27号就要回了,就okay lo..他载了我,有两个新朋友..女的..不算新的啦..我看过的,在koperasi那做的勒..这次的trips有加了amily,和那两个女的..full~呵呵..sang想到要去damai,就问大家同意吗..我们整个吓到..去就去咯..去新建的,damai puri(还不是damai lagoon)=.=..

到了那,大门看起来没什么差别..就只有它的swimming pool在建着新的,而且还有新的swimming pool设备.很可爱..还有蘑姑的模型,和滑板呢!待了一个小时就下了..去palm garden那吃午餐..全部人都饿扁了..吃完后,好可爱的猴子哦..真的好像人勒..会跟你伸手要东西的阿..很可爱..我叫ki yin给它们俩盒的soya bean,一个是大的一个是大的孩子..真的很有灵性咯..大的抢来盒,小的就一直挤去大的下面,喝它滴下来的..看了我们笑哈哈.真是的..~只能说..猴子真的是人..!!=p//

接下来,6点了..就送amily回家..因为她不能出晚..她家人不肯..剩下她,我们想着要送什么给辉..就去spring的pakson看wallet..除了sang,我们也计划买necktie给他..他三月多生日,所以就早送..因为吟听他说他缺necktie,某几月还要参加他[朋友的哥的wedding在australia..所以我们编了谎..我叫他帮我选给我爸的礼物..看哪个是他看的顺眼..他选了两条,他想买,可是我应他:我买给我爸的,干嘛要跟我买一样的..等下撞necktie阿..大伙一直劝他不要买..叫他回australia自己买..哈哈..(好贱哦我们..)我就去还钱..过后也买了给辉的礼物..他们选了andre michelle的wallet..满美一下的..

我叫吟陪我逛女装的..我顺便去问counter的人,我是否可以用我在riverside parkson的voucher,,她说可以..woo~我就很爽的去看我顺眼的东西,,看重了一条short jeans和一条白衣..两个穿起来还满搭的,..可是我不想花太多钱耶..心想:一个月就买给自己喜欢的一个东西(只能一个而已哦!!)呵呵..就选了那条衣,79$..jeans就等我两个姐回来再说吧..反正我还有的是机会..因为她们两一定会去spring的..那条衣也剩下一件..当然得买咯..呵呵/..终于用了我的50$ voucher..我不要浪费它所以就赶快用了它..

after that,就去载另一个女子叫燕霞..就去causeway bay 吃..sang本来要去天厨吃的,..可是被人包掉..就去c那吃咯..吃着一半,大伙就把sang的礼物交待给我,要我拿给他..我就告诉他:其实我的爸爸就是你啦~...他静了一阵子..呆掉了..哈哈哈..全部人都看着他..他说他很感动..还说:早知道是买给我就选贵一点的啦~大伙听了就想把脚上的鞋子丢他..哈哈..=)
吟问我明天要去辉那吗..我不知道..明天再说吧!我的battery都用完了..走了half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