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KL trips (3)

8/2/o8(friday)年初二
今早又是我最早起..时间是八点多..没办法,跟妈咪睡就是要有心理准备..因为她不喜欢人家睡迟迟..所以只要她醒了,就会叫醒我..然后我就眼睛咪咪的走去alex房间..赖在沙发上睡多一下下..呵呵..但还是我先第一个冲好凉的..今天的计划是去shopping..mummy&daddy没跟我们去,因为他们还要开店..


你看这个小弟..很想揍他吼??他的脸就是每次要装cool的..看到就闲,,=p..我们先去sunway的new wing..那个溜冰场是old wing的..我们没玩..很多人..我又怕跌倒..所以看看就好..这就是合照啦..摄影师是老爸..我们的后面其实是一个decorations for the valentines day...它还不能给人进去,当然是要等到真正节日才公开亮相..frm left~ah ying(大舅的女二),二姐,大姐,我,干姐ling..最前面的就是大兔牙gary..

after sunway pyramid then went to megamall midvalley..shop in jusco,i went to the fitting room to try wear this clothing..oh my gosh,i found that im verry old already..you know why??bcos i don like it..though ling say very suit me,looks like young gal,but i definetely refuse to buy it..tthough im stil 17,(very young),but i like simple..i don like too girly cloths..haha..i more like simple..thats too cute for me lah~=p..so i jus captured it as a memory lah..


过后就去最新的mall,the gardens..它也是跟megamall有关系的..所以不用坐车,走一座桥就到the gardens了..它的建筑物设计很美..很像星星..看照片吧..



我很风趣的告诉老爸."假如外人看到我们一伙这样一起出,以为这个中年的先生育有5女1男阿..呵呵..生出来的个个都不像脸..哈哈..爸和大伙都在一旁笑..我二姐比较像小妈啦..哇哈哈哈..~=P..她超有一副成熟的脸孔..我想看cj7,就跟大姐讲,,大姐okay阿,爸也okay..所以我们去the gardens的戏院 GSC Signature看时间..可惜cj7的位子只剩front seat,没办法就只好看kungfu dunk..门票是20$阿~天阿..真贵..没办法,谁叫它是GSC signature..ling跟我讲GSC 的GOLD CLASS才是最贵的,门票是60$..真是跌破眼镜阿..有钱人才会去花那60$去看一部两小时的戏..我们还有一小时的时间,很空闲,ling刚好要去书店找书,所以就去KL最大间的borders,也是位于the gardens里面..里面还有starbuck cafe勒..爸不想看书所以我们三姐妹和老弟去starbuck坐..

这间书店什么书都有,.个种语言书籍都有..(没这么夸张啦~)哈哈..你也可以拿你要看的书去starbuck坐着看,去`享受..爱看多久就看多久..它不怕你偷,因为它只有一个出口而已..真聪明..哈哈..
下面这张睡美人的照片其实是我不小心闭上眼睛的..讨厌..风景这么美我却享受的闭上眼睛..哈哈..它的背景是borders的隔壁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