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妈妈在笑着她的 twins cousin

3/2/08(sunday)

下午四点备好用品就去妈的焚那儿..葛葛没去,他说他年三十会自己去..清理砖上的污垢,陪她吃oranges,唱歌给她听就回家..五姨和twins阿姨在等着我们..她们没去所以就在家里念经给妈妈..kakak没煮什么所以我就煮煮spaghetti..它最近也算是我的日常晚餐了..家里人多就煮它来吃..,多方便..呵呵..晚上我们一起念,.念完后,其中一个twins的阿姨跟我们说*妈有在当我们念着经*..我都不会认哪个是大的哪个是小的(i mean the aunty twins).她说她闻到了很浓的花香味..像是妈有在场当大家正在念着经..(我昨天确实有买新鲜的花来换,可是我搞不懂真的能闻到它的味道吗??=.=''..有这么浓烈吗??我还在blur blur的情景),只好一直点头说是哈/?是哈?..哈哈..所以我当时也没想这么多..

过后五姨叫我丢圣杯问妈是不是有在那?..我就行动了..拿起圣杯问妈是否有在那儿吗?你知道答案是什么吗??竟是笑杯..从一开始妈都不曾给我笑杯过,竟然她给我笑杯..我不足为奇又在问她同样的问题..................答案还是一样笑杯!!我就问她什么这么好笑阿?是太开心吗??.........其中一个twins便从我手中拿走圣杯也问同样的问题......妈还是给一样的答案...笑杯~想必妈一定是笑得太开心了..我不死心,还是再问同样的问题,你在吗??最后她的答案就是^圣杯^..知道她在场,我们就很开心..

那一瞬间那个twins(也就是刚才说她闻到花香味的那一位twins)她又闻到花香味了..以下是她的说词..
twins : eh,来了来了那个花香味..有闻到吗你们?/
另外一个twins : 是ho..我也有闻到..很香耶..
(那时的我,小天使出现在我的脑边,告诉我原来是这个味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不惊呀吗??那是因为我知道也很清楚这个味道是从哪里来..是我家的喷香剂啦..哇哈哈哈..我掩盖着我的暗笑声,而跟她们一起惊呀!!我不想扫了她们的兴..就说是咯是咯..真的是妈妈来..呵呵..不要怪我无情,是我不想扫了她们兴..看着她们一直认为妈有在场的期待的样子,所以就不忍心拆她们的幻想咯..

晚上躺在床上才思考着原来妈是在笑着阿姨的单纯..呵呵..妈妈真聪明..也难怪她会一直给我三次笑杯^^是我迟盾啦..呵呵//妈妈都一直在这个家的..其实我不用丢圣杯去问她也知道她仍然会一直守护她的家..是阿姨们的好奇心和期待才会想要用圣杯来证明妈有没有在家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