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KL trips (4)

9/2/08(saturday)年初三
今天的旅程是去batu caves..只有我和我的家人去..
在车上我偷偷拍爸跟gary,讨厌!爸吐舌头..小弟装睡..iish..不给我面子!














到了batu caves,就是所谓的印度庙..你看它的印度神像超超超大的..楼梯也超超超高的..我们先买冰淇淋吃,解解暑..又是大热天讷!吃好后就开始爬楼梯了..



哇..每到一段的阶梯我跟大姐就要歇一歇..反到是二姐竟然比我们两走的快..她笑我们两个是矮嘛(hakka)..grrr..我们两就一直叫爸帮我们拍照..哈哈..大多数都是印度人,因为他们要来pray自己的宗教..


这张是我们以爬到终点的画面了..其实还没爬完koh..你看得到最后最后还有楼梯吗?考你的眼睛..哈哈..我不用算有几层..因为它自己有record下来..总共272层..alang alang的.=p..参观里面的每一个角落后我跟大姐就随便选一个来pray pray..捐钱后那个男子就在我们额头上点一个米黄色的点..看照片吧..看哪个最像印度女子??wahahha..










这一张是我们正要走下去了,准准看到我们家的门牌号码所以就拍下来留纪念..你猜哪个是我的门牌??哪个号码也是你看的最清楚的..呵呵..第二张很美..有很多pigeon阿..很可爱..就像在外国地方这样,会有很多pigeon在地上走动..



终于下来了..看到椰水就想坐下来歇一歇..多么多椰子阿!!一人一粒..真爽..可是我们每一人的脚都在轻微发抖阿..哈哈..二姐怕到就叫爸爸驾..爸爸不要..大姐懒惰..只好又是二姐驾了..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


它的楼上..

这就是crystal discoveries了..我从外面拍下来..满大的啦.. 第二张有一个穿浅紫色的就是ah ying的哥哥..也就是richie koh koh..第三张的就是这个财神爷..它吓死我了..竟然会唱歌,会摇屁股..更怪的是它头也会动..我本来不知道它会动的..就爽爽把手靠在它的肩膀上,哪知其中一个马来staff(名叫rossana)去按它的开关,它就动..我吓了一大跳..哈哈..大姐就跟我拍下来,,真鬼灵精怪..=)
晚上就是gambling time了..呵呵..每个晚上都有..都在玩IN BETWEEN..很少玩black jack..in between比较刺激..

对了..还有最后一个trips 了..在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