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我差点就被拐走了

是这样的..今天是星期一,我就没有坐慧的车..昨晚爸交待我在停车场等他放学后..放学了,我走着走着..看见一名男子开车门望我这里来..我也不觉得什么,就走我的路..

当我要越过对面的时侯,那男子的车就在我前面..很突然的,他问我是danny的妹妹吗??我很惊呀的点头..他就叫我上车..我那时真的很惊呀!不知怎么办..心想,他为什么会知道我哥的名..脑子里都是问号????????????

我不可能一直处在马路边吧~就只好上车..
(conversation)
我 : 怎么danny会叫你来载,不是我爸吗?(前提是我根本不认识他)
他 : 我本来要去你家的,danny刚好要出去载你,我又顺便嘛,所以就来载你先..你是两个字放学的哈?
我 : 不是,三个字..sorry让你等久了..
他 : 不会,哪里会..我刚才还打给danny,问他你有拉直头发哈..哈哈..
我 : 你见过我meh?做么会知道我有拉直过..
他 : 有勒,以前去你家有见过你,..以前还是卷的.
我 : 哦..所以是danny叫你来载我啦..我本想还要走去停车场耶..(OS:哈?他有见过我meh一前?我根本都不知他..=.='')
他 : 有,他叫我在停车场等你,我又觉得很远勒所以就park这里咯..
我 : (赶紧查电话有没有mis cal..)哇~12个mis cal 耶..对了..你是三伯的儿子哈>?(脑子突然浮起三伯儿子的长像..)
他 : 哈?你不认得我了哦//我就是阿..艾死,如果是别人,你还这样敢上车哦..
我 : 哈哈哈..就是ba..原来是你!大的还是小的?
他 : 小儿子..
我 : (那时侯我憋着我的笑,.因为真的是太好笑了那个画面当他开车门问我是danny的妹妹吗?哈哈哈..真是的..

到家了..心里一直在笑他..嗯..他是我三伯的小儿子..你们一定会奇怪"做么我不会认得他的脸,哪有这样的白痴吧~"其实对我来说,他是potato relative..因为我跟爸那一side的人都没什么来往..我妈也是..一家人都是除了爸跟哥而已..所以远亲长什么脸我有可能会不知..

我在想,换作是别人来载我,我看我都回不了家了吧..ccoi coi co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