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好舍不得他们

11/2/08(monday)

早上,妈咪叫我跟着johnny koh koh送ling去上学..ling很生气妈咪..因为妈咪不肯让她不去学校..其实ling是想要送我的..在路上时,她告诉我她打算翘课..她八点上课..刚好准准八点了..她带我去kfc吃早餐先..kl的kfc也有24小时营业的..呵呵..吃了八点多,她的朋友也到colledge了..所以我们两就互相说再见了..回到家,就冲凉,整理行李了..爸跟大姐先去pavilion的店处理一些insurance,我收拾好就一个一个的把行李搬下来..妈咪就交待她的红包给我,叫我转交给阿姨们..我的flight是6.35pm的//一点这样就出发..我们先去bangsar village吃午餐..uncle zahari也有去,因为他要送我..我们去fish&co吃..
上面这对夫妻就是我的干mummy&daddy了..还有我的大姐和小弟也有跟着来..大姐吃完午餐就要去作工了..所以我跟她在bangsar village的停车场道别..要上车的时侯,uncle zahari跟我握手,我也不以为意地去跟他握手,怎知感觉到原来他塞钱给我,.我还给他可他不接受..所以我就只好收下了..他也把我当成是他的女儿般对待..送我和爸到了sentral,我跟mummy&gary拥抱..哭了..我不敢回头望着她们,,可是最后走到一半我望回去..哭得很惨所以就下定决心上了巴士..不敢望他们..在巴士,我已哭成泪人了..很想念妈咪..就这样6days kl trips结束了..

No comments: